時間博客
積家系列對錶 珍藏甜蜜時光
2017/02/08
台北101專賣店預約浪漫

< 1/1 >

甜蜜情人節即將來臨,積家誠摯邀約您和珍愛的他(她),享受一場專屬約會,以雋永腕錶見證彼此間的愛戀與永恆,為浪漫時光增溫。

動人邀約 腕間明月
漫天星宿之中,以月亮最具女性魅力,積家Rendez-Vous Moon 約會系列月相腕錶透過其非凡卓越且極致華麗的月相顯示盤,分享對漫天星宿的熱愛。當太陽位於月亮的正前方,便會煥發圓渾的亮麗光彩,在黑夜裡照耀大地。如同女性展現安寧靜謐及柔美嫵媚的感性魅力。錶款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展現耀眼光芒,完美貼合纖巧的手腕。Rendez-Vous Moon 約會系列月相腕錶的設計可以在972年之內保持絲毫無誤,足比永恆。將極致華美的錶款獻給心儀的她,以月光傾訴內心的情感與永恆的愛意。
穩重沉實 性能超卓
積家Geophysic® Universal Time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世界時間腕錶靈巧實用,錶殼直徑為41.6毫米,備有精鋼及玫瑰金款式。不論是跳秒還是世界時間錶款,Geophysic®地球物理天文台腕錶系列饒富深意,讓腕錶愛好者細意鑑賞,在流轉時光中深思細味。錶盤上地圖的他方似遠還近,就如邀約彼此一同踏上時光旅途。藉此傳遞簡潔純粹的相伴信念,實為佳節送禮的不二之選。
雙面錶盤 更臻完美
積家Reverso 翻轉系列腕錶完美體現出品牌對創意的追求。一個翻轉錶殼的自然動作,展示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
Reverso One Duetto Moon雙面月相翻轉系列腕錶專為女性打造,讚頌女性迷人魅力。件件作品令您真切體會低頭輕瞥腕錶一刻的怦然心動,一見鍾情的奧妙及情系一生的感動難以用筆墨形容。為身邊的“唯一”找到專屬的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
Reverso Tribute Calendar 日曆翻轉系列腕錶採用相對複雜的設計,展現錶廠卓越的製錶工藝。腕錶配備傳統的全曆顯示功能,以及Reverso 翻轉系列腕錶獨有的Duo 雙時區功能。正面錶盤設計極致細膩巧妙,備有經精心打造的月相顯示。背面錶盤的晝/夜顯示與迷人的月相顯示互相對照,錦上添花。典雅的玫瑰金錶殼,尖端科技與悅目設計融合,時光流轉蘊含意外驚喜,連綿不絕,值得品味紳士細細珍藏。
光彩熠熠 優雅相伴
積家Rendez-Vous Night & Day約會系列女裝日夜顯示腕錶精鋼款的黑色波紋錶盤光彩熠熠,珠寶裝飾細節高貴柔美,與女性佩戴者優雅相伴,在任何場合下都不失優雅與雋永。錶圈鑲嵌一排美鑽,錶盤格外華麗,而她一同閃耀動人。
終極製錶 簡約主義
積家Master Ultra Thin Perpetual 超薄大師系列萬年曆腕錶以最純粹的功能狀態,保留最重要的細節。時光荏苒,腕錶的自然美亦隨著時針和分針的跳動表露無遺。每一枚積家Master Ultra Thin Perpetual 超薄大師系列萬年曆腕錶都通過積家「1000小時測試」,確保腕錶在極端環境下的可靠性、堅固性和精確度。如同兩人之間堅毅穩定的愛情,通過一次次的考驗,只為成就更為完美成熟的未來。


上一篇
HUBLOT 引爆色彩狂熱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海洋時計與“海洋王者”面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