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史上最快 超霸 #SPEEDYTUESDAY創下最快時間完售記錄!
2017/01/12
史上最快 超霸 #SPEEDYTUESDAY創下最快時間完售記錄!

< 1/1 >

OMEGA全新Speedmaster超霸「#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錶於本周二,瑞士時間中午12點整,在網路上首次曝光,世界各地的手錶愛好者紛紛搶進擁有「Speedy Tuesday」限量腕錶,也讓這支超霸腕錶在4小時於全球銷售一空。

超霸「#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錶
這輝煌的銷售成績,不僅僅是因為OMEGA超霸腕錶深受許多錶迷的喜愛,也是因為OMEGA首度大膽地運用了網路行銷的全新創意,讓錶迷們能夠近距離地在官網上直接搶購限量版腕錶。

超霸「#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錶是為了向網路社群錶迷「#SpeedyTuesday」致敬而設計的。為呼應「#Speedy Tuesday」,OMEGA 於1月10日(也是一個星期二)的中午12點開放於OMEGA官網預訂,然而全世界錶迷的注目及湧入,讓這個活動上線後剛過4小時,2,012件限量腕錶全部銷售一空,這個驚人的銷售速度也促使OMEGA在官網預定活動上線後不久,緊急停止Speedmaster超霸「#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錶在Instagram上的曝光。

OMEGA全球總裁暨執行長 Raynald Aeschlimann很開心地分享:「Speedmaster超霸的錶迷們,一直都很熱衷並忠於支持Speedmaster超霸,而他們也非常忠實地支持OMEGA」。而受到此次限量腕錶創下史上最快銷售紀錄的鼓舞,執行長 Raynald Aeschlimann也特別說到:網路社群的支持者對品牌的反饋是無價且非常寶貴的,OMEGA會一直更致力於回應消費者及支持者的聲音及需求。

OMEGA在網路上一直都擁有強大的網絡支持者及曝光討論度,但這是第一次OMEGA利用網路平台直接接觸廣大的網路粉絲及消費者。這次的嘗試對OMEGA來說不僅僅是令人興奮的第一步,更重要得是,這次成功的完售記錄更再一次證明OMEGA最具代表的Speedmaster超霸腕錶,依舊是世界上最值得收藏的腕錶之一。


上一篇
Glashütte Original推出情侶腕錶──讓愛一路蔓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你認為時間有盡頭嗎?BOMBERG迷人的生命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