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蕭邦2017 “Super”頂級珠寶暨腕錶展
2016/12/30
蕭邦2017 “Super”頂級珠寶暨腕錶展

< 1/1 >

蕭邦”Super”頂級珠寶暨腕錶展即將於台北君悅酒店揭開序幕

Imperial系列腕錶
蕭邦”Super”頂級珠寶暨腕錶展即將於台北君悅酒店揭開序幕,於2017年1月11日至1月12日於台北君悅酒店總裁套房舉辦為期2天的貴賓鑑賞會(採預約制),讓各位貴賓近距離體驗鑑賞多組蕭邦僅此一件的頂級珠寶腕錶新作。

蕭邦於近日景氣逐漸降溫的時期,選擇大膽逆向操作,自瑞士空運來台約40件作品展出,其中有多件是全世界僅此一件且高單價的經典傑作,同時鎖定金字塔尖端頂級客人採一對一方式蒞臨鑑賞。在活動開打前先邀請名模王心恬蒞臨展演,將其極致絕美的工藝設計,與所有消費者分享,期待創造景氣回暖現象。
祖母綠寶石最亮眼 展現蕭邦極致絕美之工藝設計
此次展出最令人矚目的祖母綠一向是頂級珠寶市場炙手可熱之寶石材質,搭配令人驚豔的設計將會是流傳後世、值得典藏之珍貴作品。其向來被世人視為愛與生命的象徵,亦代表著充滿生機盎然之新生,更為西方史學愛神維納斯所鍾愛的寶石,配戴祖母綠往往亦含愛情永恆之寓意,祖母綠所散發的神秘光彩也讓它成為最珍貴的寶石之一。蕭邦一款以18K白金垂墜式耳環鑲嵌2顆35.57克拉祖母綠與17顆總重5.11克拉鑽石,其祖母綠的光芒與鑽石光輝相互輝映,此款珠寶鑲工精密與鑽石交織出完美的祖母綠珠寶作品;而另一款蕭邦頂級珠寶系列祖母綠戒指,則鑲嵌13.11克拉八角形切割祖母綠、2顆2.5克拉半月形鑽石,以及346顆0.75克拉白鑽,更加突顯祖母綠的華美,交織出獨特古典之優雅氣息。而Happy Diamonds系列祖母綠腕錶,以品牌經典15顆滑動鑽石在兩層藍水晶錶面恣意盤旋飛舞。
奇幻的動物世界王國
自2010年發表以來,蕭邦動物世界系列的獨創設計在其幕後推手- 品牌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Caroline Scheufele的創意下,在她那充滿童心未泯的想像力中,不斷創造異國情調的動物、生存於各緯度間的昆蟲、甚至是海底深處幽微美麗的魚群們,全都可幻化為動物奇幻王國的一份子。Caroline參考許多動物旗艦百科全書、中國民俗生肖與歐洲童話故事,幻化為源源不絕的靈感,打造心目中理想的動物世界。此次動物世界的重頭戲為蜂鳥耳環,兩隻長嘴蜂鳥像是以蓄勢待發的拍打翅膀姿態停懸在空中,展現其英挺之姿。以及動物世界系列的毛毛蟲,鮮明立體浮雕表面,更顯栩栩如生。此外,同系列之蝴蝶項鍊鑲嵌總重48.98克拉鑽石,高貴且典雅,為動物世界系列增添雅致的迷人風采。

此次來台展出的蕭邦動物世界系列,推出多款耳環與戒指作品,包括以18K黃金打造的蝙蝠戒指,鑲嵌1002顆總重2.48克拉黑鑽點綴,作為蝙蝠身體與翅膀,讓作品更為靈活生動。其他以刺蝟、熊貓、銜尾蛇以及蛇為靈感的動物造型耳環或戒指,皆以精緻拋光做工或鑲嵌滿鑽石製作而成,充滿了童年的玩味想像,加上完美地鑲工工藝,賦予動物世界作品更為栩栩如生、心生童趣。
剛柔並濟的L.U.C陀飛輪珠寶腕錶
除了珠寶之外,此次也展出玫瑰金材質之女性L.U.C陀飛輪珠寶腕錶讓蕭邦頂級貴賓搶先鑑賞。以18K玫瑰金錶殼,防水30米,動力儲存9日,榮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錶面鑲嵌6.34克拉鑽石,錶框鑲嵌總重18.05克拉鑽石,繁複而優美的線條、與璀璨耀眼的鑽石合而為一,此款陀飛輪珠寶錶,絕美外型結合腕錶複雜功能,讓每一件珠寶腕錶都成為值得珍藏的藝術品。

蕭邦2107年頂級珠寶暨腕錶展 : 2017年1月11日至1月12日 於台北君悅飯店(採預約制)


上一篇
雷達表推出復刻版皓星系列1616腕錶 粗獷風格款款硬角「色」
返回列表
下一篇
2017 Pre-SIHH 搶先曝光 TAG Heuer CARRERA HEUER-01 全黑霧面陶瓷計時碼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