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自由無拘束的藝術創作躍上腕間 DIESEL ALRITE限量登台
2016/10/06
ROMON KIMIN YANG創建許多大規模的藝術畫作

< 1/1 >

從無拘無束的自由精神出發,創造出結合功能性與流行元素的產品,藝術不只是物件,更是生活體驗。

透過手工剪裁,將藝術品結合至DIESEL經典迷你老爹系列,打造出獨一無二的DIESEL ALRITE
DIESEL今年十月推出DIESEL ALRITE系列,是一個由DIESEL和ROSTARR共同創作,全球僅555支,台灣更僅有18支的獨特限量錶系列。由ROMON YANG親手繪製,設計靈感延伸到帆布再發展至腕錶,每支腕錶設計皆從150平方米的藝術作品剪裁而出,手工將剪裁下來的布料包覆至皮革上,成就每一支腕錶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DIESEL ALRITE象徵著質感和獨特性,展現出時尚和當代藝術的完美結合!
創造的是屬於未來的經典,而不是流行一時的單品
一件傑出的作品對大眾所傳遞的創作理念,該是普及、永恆的並且充滿意義,不論在哪一個時空,都會激發出相同的情感和想法。在這支首款創作揉合ROSTARR原創藝術作品的錶款中,我們同時感受到了時間和永恆。以經典迷你老爹腕錶系列,結合ROSTARR原創藝術作品,一貫的大錶面配上如齒輪般每小時和2.5分鐘轉動錶盤時間顯示,展現禁得起時間考驗的永恆傑作。
ROMON YANG將藝術帶入街頭
藝術家 ROMON KIMIN YANG;又名ROSTARR。居住在紐約布魯克林,是一位涉足多種領域的藝術家、插畫家和書法家,更是一名電影製作人。過去14年他創建了大規模抽象型態的畫作,及具經典圖騰肖像特徵的作品,其中大多為黑白色調的書法畫作。以一種隨性自然的態度,他持續致力在創作風格和表現手法中展現自由精神,並為其經典圖騰建立一個獨特名稱“GRAPHYSICS”,一個由典型幾何特徵的字彙延伸,在他的作品具象體現的詞彙。
高雄巨蛋獨家首賣 引爆街頭藝術風潮
DIESEL ALRITE在10月7日 將搶先於漢神巨蛋WSI國際潮流腕錶專櫃獨家首賣,您千萬不能錯過搶先享有結合時尚與當代藝術的完美DIESEL腕錶作品機會!除了限量版還有DIESEL ALRITE復刻版限量25支供消費者選擇,ROSTARR親手繪製的DIESEL ALRITE限量錶款與復刻版均可於WSI國際精品及潮流腕錶專櫃購得,詳洽客服專線0800-888-246

上一篇
BLANCPAIN Villeret系列兩地時區年曆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真力時與LAND ROVER 兩大傳奇攜手同慶一個經典年份:196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