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HUBLOT 宇舶錶 MP-07 42日鍊陀飛輪腕錶
串聯9組發條盒源源不絕42日動力
2016/05/30
42.95 x 51毫米鈦金屬錶殼/時間指示/HUB9007.HI.PN 手上鍊機芯,垂直式陀飛輪,儲能42日/限量50枚

< 1/1 >

Hublot宇舶錶全新推出MP-07 42日鍊陀飛輪腕錶,設計概念源自於法拉利超級跑車,獨樹一格的造型,令人聯想起這家義大利超跑品牌著名的引擎汽缸。然而,Hublot的品牌精神從來不曾改變,正如旗下許多腕錶作品一般,形式為了功能而服務。MP-07酷似直列式引擎一般的奇特造型,正是為了實現與眾不同的獨創複雜功能。

腕上的超跑
Hublot MP-07 42日鍊陀飛輪腕錶,表面看起來是個神祕黒盒子,內在卻蘊含著強大動力與機械複雜度。滾筒式時間顯示、9組串聯式發條盒,提供42日超長動力儲存、垂直式陀飛輪位於右側,調校時間的錶冠則隱藏在錶背。複雜無比的原創功能機芯,同時散發出優雅細緻的工藝美學與強悍迷人的超跑動感。

對於專精複雜機械裝置的Hublot來說,以引擎汽缸為發想的腕錶設計,是極為順理成章的。佩戴於手腕上的複雜功能時計,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性,滾筒式「汽缸」提供了清晰的時間資訊,就好像是經典跑車儀表板上的里程顯示般充滿個性。每一處細節都可以發現頂級超跑的概念元素,例如在機芯強化骨架上的固定螺絲、有如汽車排氣岐管的特殊橡膠錶帶造型、易於重新組裝的六孔切面等等,在在展現出品牌DNA中的機械性格。另一方面,設置於正面與背面的大型藍寶石水晶鏡面,不但為佩戴者提供清晰的閱讀,並且能夠欣賞到迷人的內在機芯。陽剛與動感美學,力道十足,鋒芒難擋,正是頂級製錶與豪華超跑的完美融合。


上一篇
HUBLOT宇舶錶2016製錶課堂
探索機芯的微觀宇宙與高複雜錶的創新研發實力
返回列表
下一篇
Zenith真力時慶祝古巴傳奇COHIBA誕生50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