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Pre-SIHH 2016 HUBLOT新品預覽
Big Bang糖果骷髏刺繡腕錶
2015/12/30
Big Bang糖果骷髏刺繡腕錶 融入高級訂製服靈感與精湛製錶工藝

< 1/1 >

HUBLOT宇舶錶以Big Bang系列腕錶超凡的融合藝術概念而獲獎無數,2016 年將於日內瓦錶展推出Big Bang糖果骷髏刺繡腕錶,延伸自榮獲2015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最佳女性腕錶」殊榮的Big Bang銀刺繡腕錶,以高級訂製服設計靈感,將精湛製錶工藝結合時尚元素歐根紗與瑞士傳統刺繡,再度實證HUBLOT無與倫比的創意。

Big Bang糖果骷髏刺繡腕錶
HUBLOT糖果骷髏刺繡腕錶Big Bang Broderie Sugar Skull將會成為2016年日內瓦傲人代表作,品牌致力於革命性設計和新材質融合連接過去與未來,不斷創造頂級腕錶的各種全新可能。以具有前瞻性的時尚色彩結合高級訂製服靈感,將瑞士百年傳統的聖加倫(Saint Gall)刺繡工藝,勾畫出前衛骷髏造型與華麗藤蔓,完美展現都會女性獨立性格,並融入2016年時尚主流色彩,包含土耳其松石綠、海軍藍、淺粉紅、櫻花紅、亮黃、橙色、紫羅蘭色,展現HUBLOT獨特的時尚色彩美學。

Big Bang糖果骷髏刺繡腕錶呈現HUBLOT源源不絕的靈感和令人驚豔高科技製錶技術,41毫米錶殼採用黑色陶瓷材質,以極簡設計表達力與美的個性,錶盤則以創新碳纖維材質融入絕美刺繡工藝鑄模成型。錶圈則是以黑色霧面效果處理,低調襯托腕錶的獨特氣質,並鑲嵌11顆紅色尖晶石錶圈,搭配複雜配色的藤蔓花紋錶帶,彷若一場奢華無比的繽紛色彩盛宴。

全新腕錶傑作絢麗而生,流露女性時尚前衛與獨特亮麗魅力!


上一篇
BVLGARI Diva腕錶傾訴女性優雅
絢爛玫瑰金綻放光采 彩寶鑽飾迎新年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擴大海洋時計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