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雷達錶New TRUE真我系列腕錶
職場露一手 專業品味都升級
2015/09/16
雷達錶New TRUE真我系列腕錶 職場露一手 專業品味都升級

< 1/1 >

腕錶絕對是上班族表達個人品味及突顯個人在工作上絕對時間觀念的最佳配件,不管你是職場新手或前輩,設計質感與實用功能兼備的瑞士雷達錶(RADO)系列腕錶馬上幫你自己的魅力升級,為職場表現好好展露身手。

創新價值 真正自我
2006年,第一只雷達錶True真我系列正式推出,並隨即以其頂尖設計功力屢獲全球主流設計大獎的肯定,從Red Dot Award、Good Design Award到iF Design Award等,一面面獎牌也一次次記錄了True真我系列在腕錶時計設計上的創新與價值。而當你擁有無數肯定的真我系列,也正意謂著在職場上拼鬥前進的你開始擁有為人稱許按讚的真正自我!
時尚簡約 優雅風貌
2015年,雷達錶推出全新改款的True真我系列腕錶具備自動與石英款式,自動錶款皆搭載80小時動力儲存機芯,更時尚簡約的優雅風貌,憑藉著圓潤流暢的錶殼結構為雷達錶獨特的創新設計帶來一抹優雅美感,從錶殼延伸至錶鍊的化為一體成型的優雅弧線,讓整只錶款看來更為大器優雅,而全新的三節式錶帶設計也因高科技陶瓷的特性更提升了佩帶的輕量與舒適感。
獨一無二 魅力色彩
除了雷達錶擅長的黑白兩色高科技陶瓷,全新True真我系列腕錶另一大亮點便是雷達錶獨家專利的電漿高科技陶瓷也運用在此系列腕錶中,在不使用任何金屬材質下卻讓陶瓷腕錶有著獨一無二、令人驚豔的拋光金屬成色,讓你手上的腕錶散發市面上其它品牌錶款所無法比擬的魅力色彩,襯托真正有質感的品味,也展露你真正的身手!。
防刮耐磨 輕盈舒適
以高科技陶瓷製錶聞名的瑞士雷達錶,是世界上第一個採用高科技陶瓷的瑞士鐘錶品牌,百分之九十的錶款皆採用陶瓷材質,不僅具有高度親膚性,更是輕盈舒適好佩帶;其硬度可高達1900維克(維克Vickers:計算硬度的單位),有著防刮耐磨、抗腐蝕的特點。全新雷達錶真我系列,經典的圓潤流暢錶殼結構為雷達錶獨特的創新設計帶來創新價值的優雅美感,從錶殼延伸至錶鍊的化為一體成型的優雅弧線錶身,低調中隱現著你個人的STYLE。


上一篇
Ralph Lauren 推出全新Slim Classique 假日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Tiffany CT60 全新年曆腕錶 日內瓦限量錶
致敬Tiffany 製錶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