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EDOX中國情人節
情人沐浴在好運之中
2015/07/22
EDOX中國情人節 情人沐浴在好運之中

< 1/1 >

Edox瑞士依度錶在「七夕」即將到來, 為你的情人推薦獨具意義的禮物 – LaPassion Open Heart Lady。讓你的『她』戴上優雅時尚的 LaPassion Open Heart Lady, 時刻沐浴在好運之中。

幸運象徵 好運連連
Edox 在2015巴賽爾錶展推出了亮眼的LaPassion 女錶系列,遵循130年傳統的經典手錶製造過程搭配現代化摩登的材質,The LaPassion 開心女孩就此而誕生了,不鏽鋼錶殼玫瑰金PVD點綴,承載Edox Sellita SW200 機芯,以代表著幸運的馬蹄鐵設計成心形的透視的開心錶盤透露著分秒迷人的動態;LaPassion Open Heart Lady 擁有50米防水,纖細的直徑 33MM完美的呈現柔中帶剛的美感。

馬蹄鐵在西方被視為是幸運物的象徵, 馬蹄鐵之所以被視為幸運物的象徵,因為它包含了三個要素:『馬、鐵、彎月形狀』
馬:西方人認為馬是活力的象徵,也是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也只有富裕人家養得起,所以保護馬蹄不受傷的馬蹄鐵,就成了可帶來好運、避邪的象徵。
鐵:鐵可耐高溫,可製造武器打敗敵人;古人也把鐵當成幸運物,用來對付妖魔鬼怪。
彎月形狀:希臘神話裡,「阿爾特彌斯」掌管生育和繁殖,以彎月為代表;古人因此相信,把馬蹄鐵,會產生強大生命力來對抗死神。
西方的傳統,馬蹄鐵向上掛,可以蒐集好運,向下掛則是可以讓人沐浴在好運之中 ; 所以馬蹄鐵即成為好運財富及避邪的象徵物。因此,收到馬蹄鐵或是馬蹄鐵形的禮物時,也會因此獲得好運,也代表了贈禮者,期盼對方好運連連的祝福。
LaPassion Open Heart Lady
獨特沙漏徽標正是Edox 的精品標記,品牌完美的結合了技術的卓越,強韌,可靠和高雅的設計,更是像達卡拉力賽,極限帆船錦標賽,世界冰壺聯合會,世界紀錄保持人運動冠軍Christian Redl和Mireia Belmont的鍾情選擇。

直徑33mm/不鏽鋼錶殼搭配玫瑰金 PVD及 透明後底蓋/太陽紋錶盤,開心馬蹄鐵光圈/Edox 85,以 SW200 作基礎/防水50公尺/建議售價:NTD53,500


上一篇
RAYMOND WEIL推出靈感源自於GIBSON的
最新音樂特別版NABUCCO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Audemars Piguet愛彼錶皇家橡樹系列特別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