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GUCCI全新Interlocking系列
臺灣限定版隆重推出
2015/07/14
GUCCI全新Interlocking系列 臺灣限定版隆重推出

< 1/1 >

Gucci 腕錶珠寶隆重推出特別為臺灣量身打造的 Interlocking 腕錶,採用時尚亮眼的艷紅色調,並搭配限量版獨家的蝴蝶墜飾,希望藉由蝴蝶之美帶給台灣無限的祝福與新生的活力。

Interlocking系列推出台灣限定款
台灣素有蝴蝶王國之美名,約有 370 種蝴蝶在這塊美麗島棲息。Gucci 腕錶珠寶隆重推出特別為臺灣量身打造的 Interlocking 腕錶,採用時尚亮眼的艷紅色調,並搭配限量版獨家的蝴蝶墜飾,希望藉由蝴蝶之美帶給台灣無限的祝福與新生的活力。Interlocking 新作將代表品牌創辦人 Guccio Gucci 姓名縮寫的雙 G 標誌圍繞於錶圈之上,以不鏽鋼材質打造此經典圖案,並以磨砂和拋光處理形成對比。腕錶採 37mm 尺寸設計,唯美簡約的紅色旭日紋錶面上於 12 點鐘方向刻有 Gucci 經典標誌及6點鐘方向的「Swiss Made」(瑞士製造)證明字樣,搭配亮眼的紅色皮革錶帶。Interlocking 臺灣專屬限定版在錶帶上綴有蝴蝶吊飾,突顯腕錶的時尚感和女人味。此特別錶款延續 Gucci 腕錶和珠寶的一貫傳統:創造優雅又現代感十足的腕錶系列。為慶祝此限定款腕錶發行,錶殼背面鐫刻「Taiwan exclusive」(臺灣限定)字樣。限量發行200只。
Interlocking系列季節新作
Gucci另外推出兩款Interlocking腕錶新品,搭配鮮豔的季節配色,為此系列帶來明亮動人的光彩。充滿魅力的腕錶色調分別為牡丹紅及靛藍色設計,可搭配其他相同色彩的Gucci配件。


上一篇
BELL & ROSS 柏萊士
BR01 Skull Bronze Tourbillon
返回列表
下一篇
ULYSSE NARDIN雅典錶
Marine Perpetual航海萬年曆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