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CARL F. BUCHERER
寶齊萊父親節獻禮
2015/06/30
CARL F. BUCHERER 寶齊萊父親節獻禮

< 1/1 >

辛勤的父親每天為了家人在外打拼,從無怨言。踏入八月,又是感謝父親無私奉獻的時候。在這特別日子,寶齊萊推出兩款腕錶,讓父親時刻感受孩子的愛與溫暖。

馬利龍月相腕錶
馬利龍之名源自拉丁文「Manuaria」,有「被手掌握着」之意。馬利龍系列為製錶藝術典範,其優雅風格永不過時。
自古以來月亮象徵思念,因此寶齊萊推出配備月相功能的腕錶,子女的思念、感激之情盡在不言中。馬利龍月相玫瑰金腕錶典雅簡潔,除了優雅的月相功能,腕錶還設有日期和星期的顯示功能。儘管具備多項功能,腕錶的佈局卻清楚分明,小時刻度為立體梯形,黑色錶盤搭配亮麗的18K玫瑰金,貴氣不言而喻。
馬利龍PowerReserve腕錶
寶齊萊推出的自製A1000機芯由拍拉維系列延伸至於馬利龍系列中,馬利龍PowerReserve腕錶的動力儲存顯示採用復古的表達方式,於錶盤的3時位置設有圓形小盤,利用指標顯示餘下的動力儲存。隨着動力流失,指標沿紅色區域緩緩下降。除了動力儲存顯示,此枚腕錶還具備了星期及日期顯示,在美學細節上亦花了不少心思。錶盤分為內外兩部分,所有功能佈局位於淺色內圈範圍,較深色的外圈則飾以銀色的小時刻度,形成悅目的色調漸變,內外兼美。


上一篇
PANERAI
Paneristi15周年 特別紀念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TITONI 瑞士梅花錶
空中霸王&海洋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