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RAYMOND WEIL經典大師MAESTRO全新腕錶
2014/11/18
蕾蒙威以最新產品致敬於長久以來的靈感之源 - 音樂

< 1/1 >

蕾蒙威經典大師(maestro)系列推出一款全新臻品,繼續秉持品牌經典、永恆和高雅的製錶理念。經典大師(maestro)系列代表著這一家族企業對製錶傳統的執著堅持,亦是為每位藝術家巔峰時期的精湛創意喝彩。

記錄時光流轉的標記
自古以來,月相就是人類記錄時光流轉的標記,星期和月份也正是由此而來。蕾蒙威通過推出經典大師maestro系列這款含有全歷顯示功能的複雜腕錶,為鍾表愛好者樹立了卓越的典範。44毫米的精鋼錶殼中,自動上鍊機芯能準確調校該款腕錶的月相功能,並提供38 小時的動力儲存。錶殼邊緣水平方向設有四個巧妙隱藏的按鈕,兩點位置可調校月份,四點位置負責調校日曆,八點位置調校月相,而十點位置則用以調節星期。
微之處糅合自然韻律
藍鋼指針在銀色錶盤之上流​​暢劃過顯示各項功能,猶如一段伴隨著交響樂的芭蕾舞蹈;其中一個指針末端飾有精美的月亮圖案,指向圓形的日曆刻度,於細微之處糅合自然韻律。黑色鱷魚壓紋真皮錶帶,配有Ardillon 表扣,彰顯經典製表工藝。憑藉這枚色澤澄澈、線條流暢、如同寶石般華麗的新表推出,蕾蒙威再次成功譜寫完美無瑕的流暢樂章,彰顯出品牌深諳製表技藝並不斷追尋永恆的設計理念。作為熱愛音樂的製表大師,蕾蒙威以其嫻熟的技巧為這曲典雅高貴的樂章賦予了精準的節奏韻律。
蕾蒙威經典大師MAESTRO全新腕錶
機芯:RW4540 機械機芯
上鍊:自動上鍊
動力儲存:38小時
紅寶石軸承:26顆
功能:時針、分針和秒針
-中心指針顯示日曆
-6 點位置顯示月相
-12 點位置視窗顯示星期和月份
-錶殼邊緣2 點、4 點、7 點和10 點位置設有隱藏式調校按鈕
錶殼:圓形,拋光精鋼
直徑:44 毫米
厚度:11.1 毫米
錶圈:拋光精鋼
錶冠:拋光精鋼 ,印有 RW 標識
錶鏡:藍寶石水晶, 雙面防眩目處理
錶盤:電鍍銀,中心飾有巴黎釘紋
刻度:藍色羅馬數字
時針/分針:精鋼,藍色
日曆:精鋼,藍色,帶月形指針
錶背:壓蓋式藍寶石鏡面
-錶帶黑色鱷魚壓紋牛皮錶帶,採用騎縫工藝,配拋光精鋼,Ardillon 錶扣
防水:50米

上一篇
HUBLOT臺灣限量Big Bang 法拉利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CHANEL 2014年J12-G10 腕錶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