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 新錶登場
大型飛行員腕錶「小王子」特別版
2015/05/11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 新錶登場 大型飛行員腕錶「小王子」特別版

< 1/1 >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新錶登場,大型飛行員腕錶「小王子」特別版。

大型飛行員腕錶「小王子」特別版
在2002年問世的大型飛行員腕錶(型號 5009),一直在航空領域中佔據重要地位。其51111型機芯是IWC萬國錶製作過最大型的自動機芯,薈萃了IWC萬國錶久經考驗的機械製錶經驗。以彈簧固定的擺陀和比勒頓棘爪式上鏈系統,可瞬間提供超過7天的動力儲備。複雜的動力儲備輪系會在運行168小時後自動掣停機芯。在發條張力完全耗盡前停止機芯,有助消除因主發條矩力不斷變弱所帶來的不利影響,並確保腕錶在整個運轉過程中的精準度保持不變。「3點鐘」位置的動力儲備顯示,準確指示機芯停頓前剩餘的時間。大型飛行員腕錶在「6點鐘」位置設日期顯示,並搭配飛行員腕錶必備的中央秒針。其46毫米的錶殼內含一個軟鐵內殼,即使在極強的磁場環境下,也可以確保機芯絲毫不受影響。

直徑46毫米/18K紅金錶殼/深藍色錶盤/IWC萬國錶自製機芯51111/42顆寶石/動力儲存168小時/日期顯示/中央秒針附掣停功能/防水性能6巴/限量250枚/建議售價NTD$1,080,000


上一篇
雅典錶《3S航海萬年曆腕錶》融合各項極緻
獨家首創鑽石鑲嵌工藝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
榮耀發佈IWC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