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沛納海
45毫米3日動力儲存自動鈦金屬腕錶
2015/05/08
沛納海45毫米3日動力儲存自動鈦金屬腕錶

< 1/1 >

Radiomir 1940 系列的全新腕錶以原創方式糅合優雅簡約設計及精湛技術,隆重推出Radiomir 1940 3 Days Automatic Titanio 3日動力儲存自動鈦金屬腕錶。

簡約優美 一體成形
Radiomir 1940 是現代經典的典範,直徑45毫米的大枕形錶殼線條簡約優美,錶耳與錶殼採用同一塊金屬一體成形,配搭拋光錶框及圓柱形上鏈錶冠。全新腕錶的各項細節更展現品牌的研究成果及豐富內涵。錶殼以兩種鈦金屬糅合而成︰錶殼圓環以第二級鈦金屬製造,輕巧(比精鋼輕巧40%),抗腐蝕,而且能承載最複雜的機構組裝工序。錶框和錶冠則以第五級鈦金屬製造,與第二級鈦金屬的分別在於可接受拋光處理,綻放瑰麗光芒,與錶殼外緣互相輝映。
「三明治式」錶盤結構
鈦金屬的色澤與暖色調的棕色錶盤完美和諧地相互映襯。錶盤採用「三明治式」錶盤結構,是沛納海自1930年代傳承至今,確保在最昏暗的環境,時間仍然清晰易讀。全新腕錶忠實呈現沛納海昔日的錶殼設計和精神,並全面體現品牌今日的工藝技術,特製淡棕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更為錶盤添上復古韻味, 與腕錶的設計互相呼應。另外,沛納海延續了昔日的傳統設計,將小秒針設於錶盤9 點鐘方位的小錶盤中,為簡約的錶盤增添別緻律動。
精準、可靠、穩固
透過錶底蓋的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 可欣賞到腕錶的P.4000 機芯。P.4000 是品牌首枚配搭偏心擺陀的自動上鏈機芯,完全由沛納海位於諾沙泰爾(Neuchâtel)的錶廠設計及生產。偏心擺陀的直徑遠小於機芯,因此機芯厚度可大幅度減少。小巧的擺陀安嵌在機芯內部,一改以往機芯重疊的安裝方式,令機芯貫徹沛納海一貫特色︰精準、可靠、穩固,新機芯的厚度更大減至只有3.95 毫米。擺陀由高密度鎢金屬製成,能雙向擺動,配合兩個連接的發條盒,可儲存三日動力。此外,P.4000 機芯內還裝有一項特別裝置,可在拔出錶冠調校時間時停止平衡擺輪的振動,幫忙佩戴者能精確同步時間。
45毫米3日動力儲存自動鈦金屬腕錶
Radiomir 1940 3 Days Automatic Titanio 3日動力儲存自動鈦金屬腕錶(PAM00619)的防水深度為10 巴(相等於水深約100米),配搭棕色水牛皮錶帶,錶帶配有撞色縫線飾邊。

直徑45 毫米,磨砂鈦金屬錶殼/棕色錶盤/沛納海P.4000 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72小時/防水100公尺/建議售價NT$347,000


上一篇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
榮耀發佈IWC CONNECT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omberg
叛逆不失精緻 平價又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