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沛纳海臻選腕錶禮贈聖誕
2014/11/13
以代表聖誕的紅金色調為主題,完美演繹愉悅的佳節氛圍

< 1/1 >

聖誕佳節將至,義大利高級腕錶品牌沛納海呈獻兩款高雅瑰麗的腕錶傑作,以代表聖誕的紅金色調為主題,完美演繹愉悅的佳節氛圍,是節日最讓人稱心的饋贈。

讓沛納海腕錶為您更添愉悅驚喜
值此隆冬,以寵愛自己及摯愛為名,讓沛納海腕錶為您更添愉悅驚喜。以紅色聖誕為主調的一對腕錶,綻放Radiomir 1940 系列的雋永魅力。兩款腕錶系列包括Radiomir 1940 – 42毫米精鋼腕錶(PAM00512) 及Radiomir 1940 Oro Rosso – 42毫米紅金腕錶(PAM00513),塑造為完美的男女裝腕錶典範。腕錶均承傳自沛納海於1940年,不斷滿足義大利海軍突擊隊員的嚴格要求的獨特設計,別具經典而現代。重新演譯的經典注入嶄新元素,腕錶為尊貴的貴賓換上紅色及梅粉色錶帶,此腕錶搭載沛納海位於瑞士沙泰爾製錶廠自製研發的 P.999手動上鏈機芯,是品牌系列最小巧及纖薄的機芯之一。
佩戴者可輕易更換皮革錶帶
在新款錶殼中,錶耳不再像以前以一根粗鋼線彎曲而成並焊接在錶殼上。當突擊隊員們受命駕駛其水下攻擊艦船執行艱巨任務時,這項設計存在錶帶脫落的風險。不過,在1940 年代版本的錶殼中,其錶耳變得更大更堅固,因為它是和錶殼由同一塊精鋼銑削而成的。錶耳一樣,錶帶的固定系統也進行了更改,變得更簡潔,也更牢固。之前的皮革錶帶,須要環繞線型錶耳後縫合在一起,而新構造的錶耳本身設有小孔,將小圓管插入到錶帶末端的圓環後,即可將圓管嵌入到小孔中。這項解決方案更加現代化,也意味著佩戴者可輕易更換皮革錶帶。
歷經時間洗練所具備的力量和迷人氣質
除錶耳進行了修改外,其他的一些改動也決定性地改變了Radiomir 錶殼,預示了之後錶殼外觀設計的發展,促使Luminor 錶殼在幾年後正式誕生。現在,枕形輪廓變得不像之前那些鮮明。上鏈錶冠稍微加大,並且採用圓柱形設計取代圓錐形。腕錶的總體厚度也從大約15 毫米增到將近17 毫米。Radiomir 1940 錶殼就這樣誕生了,今天沛納海再次將這款錶殼重新演繹,外形相同且更纖薄。這些腕錶散發著歷經時間洗練所具備的力量和迷人氣質。
Radiomir 1940 – 42毫米精鋼腕錶(PAM00512)
機芯:沛納海P.999/1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完全由
沛納海研製,12法分,厚3毫米,19石,Glucydur®
平衡擺輪,每小時振動21,600次。Incabloc® 防震
裝置。60小時動力儲存。144個零件。
功能:時、分、小秒針。
錶殼:直徑42毫米,AISI 316L拋光精鋼。 旋入式
上鏈錶冠刻有OP標誌。
錶框:拋光精鋼。
錶底蓋: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
錶盤:黑色,附夜光阿拉伯數字及小時標示。9點
鐘方位設小秒盤。
水晶玻璃:藍寶石水晶玻璃,由剛玉製成,厚度1.6
毫米。抗反光塗層。
防水:可達10巴(約100米)。
錶帶:刻有PANERAI 標誌的鱷魚皮錶帶,配梯形
拋光精鋼錶扣。
型號:PAM00512.
Radiomir 1940 Oro Rosso – 42毫米紅金腕錶(PAM00513)
機芯:沛納海P.999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完全由沛
納海研製,12法分,厚3.4毫米,19石,Glucydur®
平衡擺輪,每小時振動21,600次。Incabloc® 防震
裝置。鵝頸式微調器。60小時動力儲存。154個零
件。
功能:時、分、小秒針。
錶殼:直徑42毫米,18ct. 拋光紅金。旋入式上鏈
錶冠刻有OP標誌。
錶框:18ct. 拋光紅金。
錶底蓋: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
錶盤:棕色,配夜光阿拉伯數字及小時標示。9點
鐘方位設小秒盤。
水晶玻璃:藍寶石水晶玻璃,由剛玉製成,厚度1.6
毫米。抗反光塗層。
防水:可達10巴(約100米)。
錶帶:刻有PANERAI 標誌的鱷魚皮錶帶,配18ct.
拋光紅金錶扣。
型號:PAM00513.

上一篇
ULYSSE NARDIN最新《原創航海天文台腕錶》全球限量99只
返回列表
下一篇
SWATCH PERMIN全球限量運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