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Baselworld 2015巴塞爾鐘錶展現場直播
路易威登 BASEL 2015 女士新款腕錶
2015/04/08
路易威登 BASEL 2015 女士新款腕錶

< 1/1 >

路易威登在巴塞爾 WILDT'SCHES HAUS 飯店,(Louis Vuitton Villa)展出最新一季動人耀眼的 Tambour 計時系列。

TAMBOUR MONOGRAM SUN女士陀飛輪腕錶
Tambour Monogram Sun 女士陀飛輪腕錶,無二佳作,搭載著路易威登La Fabrique du Temps高級製錶工坊精心打造的LV80機芯,並配以耳熟能詳的複雜功能:陀飛輪。錶面中央,兩層上下平行安置的夾板均被設計為三瓣花瓣形狀,隨著陀飛輪的旋轉,LV Monogram四瓣花時隱時現。此外,自動上鏈功能使之更為珍貴。而錶背透明的藍寶石錶蓋使這每一寸的精美設計與工藝纖毫畢現。

若是沒有了這些美輪美奐,藝術一般的獨特製錶工藝,Tambour Monogram Sun 女士陀飛輪腕錶就無法被稱為無二佳作了。從飾有經典路易威登花朵的錶面上,可得以一窺上乘工藝。經雕刻的珍珠母貝在雪花式鑲嵌的鑽石環繞之下,如同眾星托日。雪花式鑽石鑲嵌工藝將不同大小的鑽石隨機分佈鑲嵌,鋪滿貴金屬錶面。從白色及粉色的珍珠母貝、白色鑽石,到藍色及粉色藍寶石,柔和的色澤賦予了腕錶精緻而溫和的氣質。

18K玫瑰金錶殼,直徑38mm/58顆鑽石/LV80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35小時/透明錶背/陀飛輪/時分顯示/歐元建議售價約79,000~83,000
CHEVRON珠寶腕錶
在Nicolas Ghesquière為路易威登設計的2015春夏成衣系列中,V字型已然成為全系列的靈魂所在:將皮革切割為精緻皮繩,在不同質感的蕾絲拼接之中游走,將V字完美呈現。如若將目光移至路易威登La Fabrique du Temps腕錶工坊,V字則隱於錶盤上手工繪製的人字紋之中。

此系列腕錶有兩種配色可供選擇:紅白雙色抑或黑白雙色。這個精緻的編織感錶面直徑30mm搭配同色蜥蜴皮錶帶。此系列每一錶款均限量編號發售8枚。

31.8克拉18K白金鍍銠錶殼/錶面直徑30mm/錶圈鑲有46顆鑽石/石英機芯/每款限量8枚/歐元建議售價約30,000
全新EMPRISE系列女士腕錶
設計靈感依舊來源於路易威登經典硬箱設計的Emprise系列女士腕錶方形精鋼錶殼,保持了原有的23mmx23mm的尺寸,錶面5點位標示有LV字樣。此外,全新Emprise系列女士腕錶則以Nicolas Ghesquière為路易威登2015年春夏系列所設計的皮具系列為靈感,將相同配色及材質運用到腕錶錶帶設計中。全新Emprise系列女士腕錶,有多種款式供選擇。亞光Epi皮革錶帶。分別有牛仔藍色皮革搭配黃色縫紉線錶帶以及罌粟紅皮革搭配同色縫紉線錶帶供選擇。而錶面時標則被賦予與錶帶相呼應的顏色。菱形格紋錶帶,菱形格紋圖案讓人想起路易威登經典硬箱內襯上相同圖案。分別有菱形格紋不銹鋼錶帶以及黑色菱形格紋縫線小牛皮錶帶供選擇。

精剛錶殼/直徑23x23mm/石英機芯/歐元建議售價約2,200~3,000
TAMBOUR MONOGRAM BIJOU女士腕錶系列
2013年,第一款Tambour Monogram系列腕錶問世,如今此系列新添全新錶面直徑21mm迷你表盤款式,可將之視為腕間珠寶佩帶。全新Tambour Monogram Bijou系列珠寶腕錶有精鋼及精鋼鑲嵌寶石兩款供選擇。亞光太陽放射狀刻紋錶面則飾有全息效果的Monogram花朵圖案以及其他靈感源自於Nicolas Ghesquière所設計的路易威登2015春夏皮具系列的精妙元素。

錶帶則由亞光的Epi皮革製成加以標誌性的配色:罌粟紅或者電光黑。Tambour Monogram Bijou腕錶系列亦有錶圈及錶帶鑲全鑽的白金Riviere版本供選擇。

精鋼錶殼/錶面直徑21mm/石英機芯/11顆精緻時標以及12點位LV字樣時標/另有搭載自動上鏈機芯/歐元建議售價約2,600~120,000


上一篇
Baselworld 2015巴塞爾鐘錶展
OMEGA 超霸阿波羅13號史努比獎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aselworld 2015巴塞爾鐘錶展現場直播
路易威登 BASEL 2015 男士新款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