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Baselworld 2015巴塞爾鐘錶展現場直播
Glashutte Original Senator Cosmopolite世界時區錶
2015/03/24
Glashutte Original Senator Cosmopolite世界時區錶

< 1/3 >

Glashutte Original格拉蘇蒂 原創曾在前年推出一款飛行員世界時區腕錶,今年Senator Cosmopolite世界時區錶可顯示37個時區的時間,但面盤配置上更趨簡單。或者有人會質疑,哪裡有37個時區,問題就在於,把37個時區名稱擠在面盤上有無必要,小編覺得Senator Cosmopolite世界時區錶的簡約設計頗吸引人的,內置的Calibre 89-02偏心盤自動上鍊機芯一樣有看頭。

調校機制 與眾不同
這款錶8點鐘方向的兩只視窗分別為在地時間採用夏令時 (DST) 還是標準時 (STD),接著調整中央指針,向西前進(時間後退)反之前進,而中央分針會以15分鐘為單位前進或後退,順應部份地區採一刻或半小時差。例如現在要去日本,日本採標準時間制,台灣時間為上午10點27分,只要將代表時區名稱調至標準時 (STD),再將中央時分針後前進1小時,指針就以10點27分為基準,每次步進15分鐘,調整方式快速獨特。
霜狀面盤 古典有味
銀色霜狀面盤配有黑色軌道式刻度圈以及黑色羅馬數字時標,中心縱軸呈對稱式分佈,包括 12點鐘位置的家鄉時間盤,同樣為時分盤裝置,此種裝置可以更精確顯示兩地時間,因為部分採15分鐘、半小時或45分鐘差,如印度。羅馬和阿拉伯數字、軌道式刻度圈和分針刻度圈均經過鐳射雕刻和黑色電鍍處理。中心梨形時針和分針、原居地時間的時針和分針、小秒針,以及目的地時間的晝/夜指標均採用藍鋼製成。
微盤機芯 裝飾細緻
藍寶石水晶底蓋可以清晰地欣賞Calibre 89-02自動上鍊機芯,配備微型自動盤,又稱偏心盤,自動盤上飾有雙G標誌,擺輪的雙鵝頸微調、藍鋼螺絲,以及電鍍處理的手工雕刻擺輪夾板,在在提高機芯鑑賞價值。
Senator Cosmopolite世界時區錶
直徑44毫米,玫瑰金或18K白金錶殼,時間指示,大日期顯示,第二地時間與日夜顯示,Calibre 89-02自動上鍊機芯,儲能72小時,玫瑰金錶殼款參考價約£29,900


上一篇
Baselworld 2015巴塞爾鐘錶展現場直播
H. Moser & Cie. Venturer Tourbillon Dual Time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aselworld 2015巴塞爾鐘錶展現場直播
Ulysse Nardin 雅典船錨陀飛輪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