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Baselworld 2015 巴塞爾鐘錶展現場直播
Zenith El Primero Sport
2015/03/23
Zenith El Primero Sport

< 1/1 >

El Primero Sport是Zenith發表的新款計時碼錶,採用類似El Primero Lightweight系列約直徑45毫米大小的精鋼錶殼,搭配螺旋式旋轉錶冠,讓腕錶擁有200米的防水性能,在加上覆以螢光塗層的時標與指針,讓判讀時間不會受到任何環境的影響。

Zenith El Primero Sport
El Primero Sport是Zenith發表的新款計時碼錶,採用類似El Primero Lightweight系列約直徑45毫米大小的精鋼錶殼,搭配螺旋式旋轉錶冠,讓腕錶擁有200米的防水性能,在加上覆以螢光塗層的時標與指針,讓判讀時間不會受到任何環境的影響。共有深灰色以及亮銀色錶盤兩種選擇,並且分別搭配皮革、橡膠以及精鋼鏈帶,多元的組合方式,為腕錶帶來更多的可能性。

直徑45毫米精鋼錶殼/時間指示,計時功能,日期顯示/Cal.El Primero 400 B 自動上鍊機芯/儲能50小時
El Primero 400 B導柱輪計時機芯
做為El Primero系列的一員,Zenith El Primero Sport搭載El Primero 400 B導柱輪計時機芯,擺輪振頻達36,000次,最長能計時12小時,並精準到1/10秒。紅色計時秒針則增添了腕錶的賽車性格,搭配錶圈外為的測速圈,運動風格更加強烈。

橡膠錶帶款參考價USD11,000
搭載多項具有運動特性的功能
El Primero旗艦系列迎來全新計時碼錶傑作,再次彰顯運動計時碼錶的尊貴傳統。新款El Primero旗艦系列運動腕錶共推出三個錶款,碩大的精鋼錶殼搭載多項具有運動特性的功能,凸顯腕錶陽剛雄渾的獨特個性。本系列腕錶忠實秉承運動腕錶的真髓,注定將成為恆久雋永的經典傑作。

鍊帶款參考價USD11,600
El Primero旗艦系列計時碼錶的風格元素
El Primero旗艦系列運動腕錶搭載El Primero 400 B型整合式導柱輪自動計時機芯,振頻高達每小時36,000次,吸收了著名的1969年El Primero旗艦系列計時碼錶的風格元素,與這款傳奇歷史錶款一脈相承。


上一篇
Baselworld 2015 巴塞爾鐘錶展現場直播
Blancpain Shakudō赤銅雕繪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aselworld 2015 巴塞爾鐘錶展現場直播
JEANRICHARD 尚維沙 兩地時間腕錶 藍色腕錶 青銅腕錶 碳纖維計時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