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EDOX Hydro Sub 北極潛水限量錶
2014/11/18
EDOX Hydro Sub 北極潛水限量錶

< 1/1 >

這只Hydro Sub 腕錶與早期的Delfin腕錶,奠定了Edox瑞士依度表成為世界防水錶先驅的地位。

Hydro Sub 特級潛水腕錶
EDOX 瑞士依度錶 1965 年發表 了Hydro Sub 特級潛水腕錶,防水高達 500 米, 在當時來說是一項不可思議的成就。將近 50 年後的今天, 家族傳承的製錶品牌-瑞士依度表重新成為這項深度的傳奇,並擔任高難度北極任務挑戰的官方計時器,並為依度130週年歷史刻下重要的里程碑。
挑戰冰下自由潛水
以研究全球暖化現象中最令人擔憂的生態警訊-北極冰層融化為目的的北極任務,是由自由潛水冠軍Christian Redl及澳大利亞攝影師Markus Fillinger(第一個同時在北極和南極潛水的人)所組成的探險隊伍,將在2015年2月由加拿大長途跋涉到冰冷的北極荒地。極度嚴苛的條件下(溫度低至-40℃),為期兩週的時間,Redl和 Fillinger會拉著重達 75公斤並載滿生活補給品的滑雪板,以徒步的方式穿越地球上最艱難及最荒涼的環境。當這支隊伍抵達北極時,Christian Redl將面臨另一大挑戰:穿上5mm厚的橡膠潛水衣,不使用任何潛水呼吸設備在厚度一米的冰下進行自由潛水,瑞士依度表 Hydro Sub 北極限量表將全程陪伴並以令人激賞的功能協助Redl完成考驗。此次Redl進行的冰下自由潛水對於人體與腕錶都是一個極大的自我挑戰,與熱愛突破極限的瑞士依度表品牌精神完全符合。 2015年的終極挑戰—北極任務,對於Christian Redl和瑞士依度表來說已經做好準備,並等不及要開始這趟冒險旅程。
500米防水設計
EDOX Hydro Sub 北極潛水限量錶,全球限量350只。這只官方認證的天文台表,是Edox 1965年Hydro Sub 潛水錶的復刻表款。Hydro Sub令人驚艷的500米防水來自於在錶冠上創新的加入鎖緊防水圈及避震防水圈;而能成為陪伴Redl冰下潛水的重要關鍵是裝置獨特可滑動的錶冠保護蓋確保腕錶在極度寒冷的環境下仍能順利運作。這只Hydro Sub 腕錶與早期的Delfin腕錶,奠定了Edox瑞士依度表成為世界防水錶先驅的地位。
配備瑞士自動機蕊
Hydro Sub 北極潛水限量錶,尺徑49mm,配備瑞士自動機蕊,表後底蓋雋刻此次北極任務的標記,並搭配不銹鋼鍊帶,專屬的收藏盒中另附一條橘色鯊魚皮防水皮帶及替換錶帶的工具,極具收藏價值。

上一篇
ACADEMYGEORGES FAVRE-JACOT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全新艾美匠心方輪立方腕錶轉動不息的方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