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2015 SIHH BOVET
Château de Môtiers系列 生命之花
2015/02/26
2015 SIHH BOVET Château de Môtiers系列 生命之花

< 1/1 >

針對2015年日內瓦鐘錶展發表的Château de Môtiers系列最新作品,BOVET想要透過生命之花(Flower of Life)這個主題增添一點額外的象徵主義感。

每個生命形式達到自己最和諧的姿態
生命之花是由從一個中心圓發散的數個交錯圓形所組成,從中心發展而出的基本幾何結構,闡明了所有生命形式都是從單一源頭開始發展,然後像細胞分裂般持續成長到每個生命形式達到自己最和諧的姿態。

柏拉圖認為生命之花是瞭解宇宙物理的關鍵,而包括愛因斯坦、畢達哥拉斯、達文西與牛頓等最著名的學者,都一致深信簡單的萬能鑰匙能夠系統性解開所有混亂、無序之物理現象的運作奧祕。

生命之花的確能夠說明所有形式的幾何構造,包括我們的DNA與星系的運作,它是世界、純粹形式與神聖比例的基本語言。生命之花是代表整個世界、宇宙與其完美秩序的幾何圖形,其比例反映支撐這個世界的生命原則與幾何面向。

全新生命之花面盤不僅能提升裝飾時計的美感,更增添一種象徵面向,為佩帶這款時計的女性帶來和諧與平衡的能量。
Château de Môtiers系列 生命之花
種類:Môtiers
直徑:40毫米
厚度(含鏡面):8.43毫米
厚度(不含鏡面):7.45毫米
K金重量:58.47公克(玫瑰金)/60.99公克(白金)
錶殼材質:18K玫瑰金或白金
錶帶:鱷魚皮錶帶
錶扣:18K玫瑰金或白金針扣
防水深度:30米
機芯:11BA15
種類:自動上鏈
直徑:11 ½法分
振頻:每小時振動28,800次
動力儲存:42小時
面盤:黑色或白色珍珠母貝搭載11顆鑽石刻度(總重0.20克拉)與「生命之花」鐫刻
功能:小時、分鐘、秒鐘與日期,或小時與分鐘


上一篇
2015 Pre Basel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LOUIS VUITTON GMT兩地時間腕錶 計時錶 時光飛旋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2015 Pre Basel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寶格麗 BVLGARI BVLGARI自動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