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自由之輪璨光腕錶:耀目華彩,點亮精湛製錶藝術
2021/03/04
雅典錶限量推出八枚非凡鑲鑽腕錶傑作,宛如天外之光於腕間乍現。

< 1/1 >


Sparkling Free Wheel
在瑞士納沙泰爾州,坐落著一個寧靜的小村莊——勒洛克,只有一條鐵路線與外面的世界相連。徒步者們背着滑雪杖,漫步在蜿蜒的山道中,成為了此處一道熟悉的風景。與此同時,也有一群人終日埋首案前,潛心鑽研着世代傳承的製錶技藝,他們就是雅典錶傑出的製錶大師。
教堂的鐘聲悠揚地迴盪在山谷間,時而可見羊群緩緩穿過小鎮街道。在這一片悠然安寧的田園風光中,雅典錶從未停止過追求頂尖技術的腳步,過去175年來,成為了勒洛克不可或缺的人文風景。
勒洛克的皚皚白雪,掩映著雅典錶傳承瑞士製錶精髓的一顆躍動之心,也為雅典錶蒙上了一層低調神秘的面紗。在不斷探索技術突破的同時,雅典錶一直恪守著品牌的美學理念和專業素養。
2021年,雅典錶隆重推出經理人系列全新傑作——自由之輪璨光腕錶,以耀目華光,點亮一切沉寂,堪稱製錶藝術的精髓之作。數之不盡的鑽石簇擁著這一迷人的製錶傑作,綻放出璀璨光彩。宛如晨光中晶瑩閃爍的白雪,自由之輪璨光腕錶如夢似幻,令人浮想聯翩,激發出大膽追逐內心渴望的無盡勇氣。
Sparkling Free Wheel
這枚時計傑作採用了“雪花鑲嵌”工藝。這是一種極為複雜精巧的鑽石鑲嵌工藝,只有技藝超凡的工匠大師才能熟練掌握。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鑽石比鄰密嵌,不留一絲縫隙,恰似瑞士覆蓋萬物的輕盈白雪。這一工序由雅典錶日內瓦藝術鑲嵌(ArtSetting)工坊的工匠運用飽含30多年積澱的精湛技藝,悉心完成。
雅典錶與母公司開雲集團秉承著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力求透過持續創新,為後世子孫創造更美好的地球家園。雅典錶行政總裁PatrickPruniaux先生表示:“雅典錶始終遵循金伯利進程(KimberlyProcess),確保所有鑽石來源都符合標準。
”自由之輪璨光腕錶上共鑲嵌2251顆鑽石,每一顆均經過精挑細選,總重達5.90克拉。整個鑲鑽工序耗時約120小時,需要極其的細緻與專注。所有鑽石均為F/G色,淨度為VVS或VS級,純淨品質,一目了然。從灰金色錶盤到錶耳,甚至是發條盒蓋,腕錶無處不綻放出鑽石的熠熠華彩。黑色鱷魚皮錶帶的質感宛如碳粉般細膩柔和,錶釦上同樣採用雪花鑲嵌工藝,點綴閃耀鑽石。
Sparkling Free Wheel
雅典錶藝術鑲嵌工坊主管ClaudeLeblanc表示:“30多年來,藝術鑲嵌工坊始終孜孜不倦地傳承著前輩開創的寶石鑲嵌技藝。我們傾盡所知所能,不斷探索創新,並深深為此感到自豪。
”整枚腕錶最引人注目之處是錶盤上的陀飛輪橋板和4點鐘位置的7日動力儲存顯示,迴旋鏢般的造型彷彿懸浮於空中,令人驚嘆。時針、分針和華麗的齒輪系統等其他組件亦呈現出輕盈的懸浮感。將這些彷彿在空中自由“飛行”的組件悉數攬入懷中的盒狀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同樣極盡巧妙,複雜的結構和精緻的潤飾,尤其是錶鏡角度的打磨極具挑戰性,唯有歷經漫長而艱辛的反覆嘗試方能成就。錶背同樣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卻並未透露內“芯”的奧秘,所有精緻組件僅可透過錶盤窺見,這徹底顛覆了製錶傳統。
這枚迷人腕錶的強勁動力源於UN-176機械機芯,由雅典錶位於瑞士拉紹德封的製錶廠獨立研發而成。機芯內的飛行陀飛輪搭載雅典恆定動力輸出錨式擒縱裝置,以這一先鋒技術取代了傳統的瑞士槓桿式擒縱系統,並採用品牌標誌性的矽材質,相比金屬或合成紅寶石材質,摩擦係數更低。
全新自由之輪璨光腕錶限量八枚。
技術資料
型號
1760-176BLE

機芯
UN-176自製機芯
矽材質科技
手動上鍊

功能
小時、分鐘顯示
雅典錨式飛行陀飛輪,配備恆定擺動擒縱裝置
4點鐘位置動力儲存顯示

動力儲存
7日

錶盤
“懸浮”組件
雪花鑲嵌鑽石

直徑
44毫米

錶背
藍寶石水晶玻璃

錶鏡
藍寶石圓頂水晶玻璃蓋

錶帶
鱷魚皮錶帶

防水
30米

定價
CHF225,000


上一篇
211度白: 鋒利光芒迸射腕間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鏤空X璨光腕錶 “X射線 ”耀目而來,熠熠流光永垂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