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宇舶錶榮耀擔任2020 ART TAIPEI官方計時
2020/10/20
BIG BANG SANG BLEU II

< 1/1 >


BIG BANG SANG BLEU II
儘管全球藝術界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較以往沉寂,但防疫得宜的台灣仍幸運地持續多型態的藝文活動。Hublot 宇舶錶繼1月擔任TAIPEI DANGDAI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官方計時後,10月再次熱情參與2020 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第三度擔任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國際藝術博覽會官方計時,不僅彰顯品牌精神「融合的藝術The Art of Fusion 」,也在2020年持續見證台灣藝術領域的重要里程碑。
BIG BANG SANG BLEU II
第27屆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將於10月23日至26日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館隆重登場,當全球處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陰影下,國內外共有92家畫廊參與展覽,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自1992年開辦,27年來沒有中斷過,更讓ART TAIPEI 成為藝術界矚目的焦點!

2020 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的主題為《登峰 • 造極》,象徵藝術擁有不畏艱難而前行的力量,開拓大氣極致的視野。宇舶錶的Big Bang Sang Bleu II墨白計時碼錶皇金款正呼應該主題,刺青藝術家Maxime Plescia-Buchi在直徑45毫米的腕錶內交互運用六邊形、菱形以及三角形,並使其個別與圓形在立體空間內交錯建構,巧妙地以和諧均衡的線條刻劃時間維度,創造精巧奧妙的複雜結構,並以新穎大膽的創意形式重新詮釋時間的意義,為經典 Big Bang 腕錶創造出一種具有高度識別性的幾何美學。

Big Bang Sang Bleu II墨白計時碼錶皇金款在極簡的白色空間下,建構複雜卻和諧的立體結構,以幾何圖形構築於腕錶的每一寸空間,Unico機芯的機械美感展露無遺。機芯振頻為每小時28,800次,動力儲存達72小時。錶盤設有兩個計時碼盤,當計時分針旋轉完畢後,計時秒針便自動跳回初始位置。另有皇金滿鑽款,均搭載品牌專利「單鍵式」快拆錶帶裝置,以黑色飾邊的白色立體橡膠錶帶。
BIG BANG SANG BLEU II墨白計時碼錶&皇金款 II墨白計時碼錶皇金滿鑽款
序號
皇金款:全球限量100只
418.OX.2001.RX.MXM20
皇金滿鑽款:
418.OX.2001.RX.1604.MXM20
錶盤
霧白鏤空面盤

錶殼
皇金款:緞面拋光皇金
直徑: 45毫米
厚度: 16.50毫米
防水: 10 ATM (100公尺)皇金滿鑽款:
緞面拋光皇金,鑲嵌172顆鑽石

機芯
HUB1240 MXM
Unico 自動上鍊飛返計時導柱輪機芯
振頻: 4赫茲(28,800振次/小時)
動力儲存: 72小時
零件數: 330
寶石數: 38

錶背
緞面拋光皇金,鐫刻「LIMITED EDITION」
錶帶 & 錶扣
白色內襯黑色天然橡膠錶帶
Sang Bleu 設計皇金摺疊錶扣

錶圈
皇金款:
緞面拋光皇金
皇金滿鑽款:
緞面拋光皇金,鑲嵌48顆鑽石

價錢
皇金款:
TWD 1,469,000
皇金滿鑽款:
TWD 2,057,000


上一篇
RADIOMIR VENTI腕錶 – 45毫米
返回列表
下一篇
IWC萬國錶推出黑色陶瓷及瓷化鈦金屬海軍空戰部隊計時腕錶「SFTI」特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