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宇舶錶歡慶法拉利車隊參與第1000場GP賽事
2020/09/11
全新BIG BANG 法拉利 1000 GP紀念錶

< 1/1 >

2020年9月13日,法拉利車隊將在義大利著名賽車場Mugello,參加第1000屆GP格蘭披治大賽。法拉利車隊(Scuderia Ferrari)是唯一自1950年參加其賽事迄今的車隊,也是賽車運動的真正領導者,宇舶錶為了紀念這項殊榮,驕傲獻上Big Bang 法拉利 1000 GP紀念錶,共有白金款和碳纖維陶瓷款,全球限量20只 。

全新BIG BANG 法拉利 1000 GP紀念錶 碳纖維陶瓷款
宇舶與法拉利車隊之間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11年,雙方秉持著追求創新設計和性能卓越的理念,持續推出一系列登峰造極的聯名錶款。正如同宇舶錶的品牌精神:「融合的藝術」(The Art of Fusion),將製錶工藝和賽車美學合而為一,得以強調兩個品牌無出其右的領先技術。Big Bang 法拉利 1000 GP紀念錶以表彰法拉利車隊的輝煌歷史,以及其在賽車界的領導地位。每款全球僅限量20只,以紀念法拉利參加第1000場GP格蘭披治大賽的年份-2020。
法拉利車隊車手佩戴全新BIG BANG 法拉利 1000 GP紀念錶碳纖維陶瓷款
宇舶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 表示: 「自2011年以來,宇舶錶與法拉利車隊(Scuderia Ferrari)始終維持著緊密的合作,Big Bang 法拉利 1000 GP紀念錶不僅致敬其為賽車史上的勁旅,並達成第1000場GP賽事,同時也慶祝宇舶錶成立40週年這紀念性的里程碑。」

法拉利車隊(Scuderia 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表示: 「法拉利車隊在義大利Mugello賽車場,慶祝第1000場GP格蘭披治賽事,我們很高興能與合作夥伴宇舶錶共同推出Big Bang 法拉利 1000 GP紀念錶,以銘記這光輝榮耀時刻。」
BIG BANG FERRARI 1000 GP
Big Bang 法拉利 1000 GP紀念錶以45毫米錶徑,搭載著名宇舶自製UNICO飛返計時機芯,具備flyback飛返計時功能,並提供72小時動力儲存。錶背印有「1000GP」以及鑄刻「LIMITED EDITION 20NU」字樣。白金款為紀念法拉利躍馬的傳奇歷史並代表其光榮的傳承,錶殼與錶圈皆由拋光白金打造。透過宇舶專利「One -Click」單鍵快拆式換錶帶裝置,配備兩條錶帶互相更換。一款為賽車專用皮革手套內襯黑色天然橡膠錶帶。另一款為黑色頂級 Schedoni皮革內襯黑色天然橡膠錶帶。

第二款代表法拉利車隊的現今和未來。直徑為45毫米的錶殼與錶圈皆由碳纖維陶瓷製成。這項材質與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煞車碟盤系出同源。這項尖端技術是宇舶與法拉利車隊共同開發。同樣配備兩款錶帶,分別是由SuperFabric®製成的穿孔式賽車錶帶內襯黑色天然橡膠,以及黑色頂級Schedoni皮革內襯同色天然橡膠錶帶。

Big Bang 法拉利 1000 GP紀念錶都具有特製自動上鍊盒,可在手錶旋轉時自動上鍊。另附一個展示盒,內含放置手錶的旅行袋,以及一對由法拉利車隊當家車手Charles Leclerc及Sebastian Vettel簽名的賽車手套。
BIG BANG 法拉利 1000 GP紀念錶
編號
白金款:
402.WX.0112.VR
(全球限量20只)

碳纖維陶瓷款:
402.QC.0112.NR
(全球限量20只)

錶殼
白金款:拋光白金
錶徑: 45毫米
厚度: 16.70毫米
防水: 10 ATM(100米)

碳纖維陶瓷款:碳纖維陶瓷
錶徑: 45 毫米
厚度: 17.10毫米
防水: 10 ATM (100

錶背
白金款:
拋光和微噴砂白金
鑄刻「LIMITED EDITION 20NU」
藍寶石水晶覆防反光塗層,印有「1000 GP」標示

錶背
白金款:
拋光和微噴砂白金
鑄刻「LIMITED EDITION 20NU」
藍寶石水晶覆防反光塗層,印有「1000 GP」標示

碳纖維陶瓷款:
碳纖維陶瓷
鑄刻「LIMITED EDITION 20NU」
藍寶石水晶覆防反光塗層,印有「1000 GP」標示


錶圈
白金款: 拋光白金

碳纖維陶瓷款: 碳纖維陶瓷


上一篇
BIG BANG SANG BLEU II 全黑計時碼錶 & 墨白計時碼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ELL & ROSS BRV2-94 AÉRONAVALE BRON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