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Oris全新Aquis橘色中型潛水錶
2014/12/27
Oris Aquis Date Orange,建議售價NT$53,000

< 1/2 >

Oris榮幸地推出Oris Aquis橘色中型潛水錶,是潛水家族中最新的作品並專為水下環境設計而成。

專為水下環境設計
Oris榮幸地推出Oris Aquis橘色中型潛水錶,是潛水家族中最新的作品並專為水下環境設計而成。

2013年ORIS推出了令人驚艷的Aquis深度測量潛水錶,該腕錶用一個“孔”,簡單實用的解決了深度計在機械錶的問題,且不影響Oris“合理價格的手錶”的理念;而Oris Aquis橘色中型潛水錶也延續著這個理念發展。
螢光橘色是最優秀的
這個最新的創新是啟發自John A. Adolfson和Thomas E. Berghage 1974年在水下實驗時的知覺成果。他們發現在水下,顏色的能見度以黃色,綠色和橘色最顯著。依據實驗所示,在清澈的海水,大多數潛水時,螢光綠和黃色在遠距離中是最明顯的,而在短距離"螢光橘色是最優秀的“。

這種邏輯啟發了Oris Aquis橘色中型潛水錶。潛水錶在水下是至關重要的工具,用於指示潛水時間、計算氧含量及使用在減壓站。潛水錶需要有清晰的面盤,並且要準確,易讀性高。
Oris全新Aquis橘色中型潛水錶
橘色的15分鐘刻度上圈,搭載橙色發光塗料刻度與指針,Oris創造了腕錶在水下絕佳的判讀性。橘色的元素搭配黑色陶瓷單向旋轉上圈,或是黑色錶盤與和金屬灰色的不銹鋼PVD塗層,呈現了強烈對比。

43 mm的錶殼,防水30bar/300米,並配有旋入式錶冠,防撞擊保護裝置。搭配Oris自動機芯,三針和日期功能,透過位於6點鐘位置的窗口顯示。搭配橘色橡膠錶帶使橘色細節更為顯著,Oris的不鏽鋼可延長安全摺疊帶扣,使手錶在穿戴上調整變得更加實用。

高效能Oris Aquis橘色中型潛水錶 – 一只專為潛水員設計的潛水腕錶。


上一篇
Oris Audi Sport限量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Oris Air Racing Edition IV限量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