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Bell & Ross BR 05 BLACK STEEL & GOLD
2020/06/24
BR 05 BLACK STEEL & GOLD

< 1/1 >


Bell & Ross新標誌系列推出新款 魅力時計
Bell & Ross在15年前為了重新塑造當代製錶美學,設計了BR01腕錶,這款非凡又獨特的腕錶是以飛機駕駛艙內的儀器為靈感之源。方形錶殼,圓形錶盤,四個錶角各有一粒螺絲,這不只是原來的概念,更加是效益主義者設計,讓傳統製錶規範起了革新。
經過多年,這款永恆的時計從不失去它的起源及濃厚個性,不間斷地作出演變。Bell & Ross成為航空時計品牌的最佳參考者,去年,推出專為都市探索者而打造的時計BR05。
BR05系列腕錶採用一體式錶殼設計:即錶鏈與錶殼完全集成為一個整體。這新標誌系列腕錶集精密、易讀、可靠、實用及新穎設計,相互兼容。
全新BR05 黑色精鋼與金,時尚及運動造型兼具。

這一腕錶是第二款新加入BR05都市系列,外型醒目又經典,它可以帶你跳入80年代的雙色設計。
經過緞面處理及打磨的精綱與18K玫瑰金組合在一起,當專業物料遇上貴重物質,強壯與細緻融合起來。
黑色太陽紋令玫瑰金鑲貼的數字﹑時標﹑時及分針完美地對照出來。為了達最佳易讀性,它們都充滿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

這款雙色物料的時計搭載BR-CAL.321機械機芯,配備360°釕塗層自動陀,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透露這枚機芯的跳動。
40毫米錶殼腕錶充滿幾何學,與錶面及倒角組成,確保錶鏈舒適貼合任何手腕,可配備優雅造型的雙色18K玫瑰金及緞面打磨精鋼鏈帶,或別緻運動外型的黑色橡膠錶帶。
這是Bell & Ross最新的充滿鋼陽氣的寶石: 精彫細刻及迷人。

BR 05 BLACK STEEL & GOLD
BR05A-BL-STPG/SRB
建議售價 : NT$212,000-
BR05A-BL-STPG/SSG
建議售價 : NT$360,000-

REF. BR05A-BLU-PG
機芯:機芯編號BR-CAL.321。自動上弦機械機芯。
功能:小時,分鐘,秒鐘和日期。
錶殼:寛40毫米。18K玫瑰金及磨砂抛光精鋼。藍寶石玻璃後蓋。
錶盤: 黑色太陽紋。鍍玫瑰金鑲貼數字和時標,填充Super-LumiNov®夜光材料。鍍18K玫瑰金鏤空時針和分針,填充Supre-LumiNova®夜光材料。
錶鏡:帶防眩目塗層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防水性能:100米。
錶帶:黑色橡膠,或18K玫瑰金與磨砂拋光精鋼雙材質。
錶扣:折叠式錶扣。磨砂抛光精鋼。


上一篇
經典形象 重現眼前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最新限量版時計登場,誌慶百達翡麗全新生產大樓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