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HUBLOT宇舶錶 智能腕錶
2020/06/03
BIG BANG e智能腕錶

< 1/1 >

2005年,瑞士知名製錶品牌HUBLOT宇舶錶推出了首款Big Bang腕錶。自此以後,Big Bang腕錶在21世紀持續彰顯瑞士製錶精髓。2018年,首款Big Bang智慧腕錶璀璨面世。如今,宇舶錶正式推出 BIG BANG e智能腕錶,對「融合的藝術」品牌理念進行了全新演繹: 成就傳統與創 新、尖端科技材質與數位科技的精妙融合。

BIG BANG e智能腕錶
宇舶錶於2018年國際足聯俄羅斯世界盃之際推出了品牌首款智慧腕錶:Big Bang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裁判腕錶。這款功能強大的智慧腕錶搭載了先進的可穿戴科技,不僅幫助綠茵場上的裁判執法比賽,也為球迷提供了在虛擬球場中與比賽進程保持同步的體驗。兩年後,宇舶錶再次進入智慧錶領域,推出一款延續Big Bang系列所有標誌性設計元素,並搭載尖端科技的全新智慧腕錶—BIG BANG e智能腕錶。
BIG BANG e智能腕錶
宇舶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 表示「我們以品牌著名的創新精神,精心打造出第二款宇舶錶智能腕錶。這款智能腕錶不僅配備了尖端科技,更融入了為Big Bang系列贏得美譽的所有美學設計、技術特色以及出眾品質。我們始終秉持”融合的藝術”品牌理念,旨在打造出融合品牌高科技材質與當今尖端數位技術的 BIG BANG e智能腕錶。」

這款智慧腕錶融合精湛工藝與先進科技,充分延續宇舶錶的製錶傳統。腕錶展現了品牌贏得非凡聲望的所有設計項目,無論是腕錶愛好者還是大眾,均能夠一眼可辨。可謂是優異血統綻放出的創新傑作! 錶殼由黑色陶瓷或鈦金屬材質打造而成,設計採用宇舶錶於2005年推出的創新「三明治」結構。這種複雜的結構由42個元件構成,其中僅K型模組便由27個元件構成,框架內包裹著腕錶的核心數位元件。 無論是螺絲與按鈕設計,還是防刮藍寶石鏡面,亦或是宇舶錶1980年為經典錶款創製的配備摺疊式錶扣的橡膠錶帶,以及帶來輕鬆的錶帶更換體驗的「一鍵式」快速更換錶帶系統,每一處細節和經典元素的運用充分證明這款智能腕錶是真正的Big Bang系列腕錶!

BIG BANG e智能腕錶錶殼直徑42毫米,由鈦金屬或陶瓷材質製成,搭載AMOLED觸控螢幕,佩戴者可通過旋轉錶冠,開啟對智慧腕錶電子模組的控制。這款智慧腕錶由宇舶錶攜手LVMH集團旗下其他知名品牌共同研發,並經過優化調整以符合宇舶錶的製錶標準。

位於瑞士尼翁宇舶錶製錶廠的設計師將他們的傳統製錶技藝應用於全新的數字領域,成功研發出了多項全新腕錶功能。 除了「Time Only」的模擬時間顯示功能外,BIG BANG e智能腕錶還提供對傳統腕錶複雜功能進行重新演繹,其中包括帶有月相的萬年曆,以及以逼真的方式呈現第二個時區的GMT 兩地時間功能。這些功能均經過重新設計與最佳化,為充分利用數位技術帶來無限可能性。在這些內置的技術之外,這款智慧腕錶的防水深度仍達30米。

BIG BANG e智能腕錶搭載Wear OS by Google系统,提供個性化智能腕錶體驗。佩戴者可通过Google Play瀏覽各種應用程序,通过Google 助理獲取得到答案,並能夠利用Google Pay進行簡單快捷支付。若想獲得更加個性化的用戶體驗,佩戴者可輕鬆滑動螢幕獲取更多信息,智能腕錶接持續發送最新信息通知。此外,也將陸續推出才華横溢的宇舶錶品牌大使與品牌好友設計的各式錶盤。

首款發行錶盤系列將詮釋 #宇舶愛藝術# ,該系列8款錶盤的創作靈感均源自藝術家馬克·費雷羅 (Marc Ferrero)的非凡想像。錶盤每3個小時改變一次顏色,這意味著在 24 小時內,8 款錶盤將依次顯示。每款錶盤基於一種特定顏色: 歡樂黃、魔力藍、活力橙、無暇白、自然綠、魔力紅、彩虹以及魔力黑。不僅如此,每逢整點,錶盤均會出現持續5秒鐘的動畫。 這一錶盤系列以 #宇舶愛藝術# 為主軸,為每天的不同時刻注入繽紛色彩與時間韻律!

BIG BANG e智能腕錶將提供兩個款式:鈦金款與黑色魔力陶瓷款。作為宇舶錶在品牌史上的首創之舉,這款智能腕錶將率先於品牌官網發行,接續會於宇舶錶全球專賣店登場。
Wear OS by Google 以及其他相關商標均為Google LLC商標。
BIG BANG e智能腕錶
序號

鈦金屬款:
440.NX.1100.RX

黑色陶瓷款:
440.CI.1100.RX

處理器

型號: Qualcomm®wear™ 3100
版本: 四核心、1.094 GHz
RAM:1GB / 8GB Flash(ePoP)

電池

類型: 鋰離子電池,支援感應
充電

電池續航: 約1天
電池容量: 300 mAh
充電時間: 從0%到滿電
約2.5小時

錶殼

鈦金屬款:
緞面拋光鈦金屬

黑色陶瓷款:
微噴砂拋光黑色陶瓷

直徑: 42毫米
厚度: 12.80毫米
防水: 3 ATM (30公尺)

感應器

加速感測器
陀螺儀
麥克風
直流電機(振動感應器)
低延遲離體感應器
環境光感應器
OTS針對錶冠旋轉操作的光學追蹤感測器

定價

鈦金屬款: NTD 161,000

黑色陶瓷款: NTD180,000

螢幕

藍寶石鏡面

直徑: 30.80毫米
螢幕解析度: 390x390像素,327 dpi觸控螢幕: Amoled

相容性

Android 6.0及以上版本
iOS 12.0及以上版本

錶帶及錶扣

黑色立體天然橡膠錶帶
鈦金屬螺絲
緞面鈦金屬錶冠,包裹黑色橡膠

鈦金屬款:
鈦金屬摺疊式錶扣

黑色陶瓷款:
黑色陶瓷和鍍黑鈦金屬摺疊式錶扣

連線

藍芽4.2版本,兼容BLE WLAN 2.4 GHz 802.11 B/G/N NFC技術


上一篇
最新限量版時計登場,誌慶百達翡麗全新生產大樓竣工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ell & Ross 飛行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