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BR 03-92 grey lum
2020/02/15
BR 03-92 GREY LUM

< 1/1 >


無論白晝黑夜,時刻清晰易讀
作為專業航空時計領域的“專家”,Bell & Ross 柏萊士曾在 2017 年推出 LUM 系列,與BR03-92 HOROLUM 系列相結合。之後品牌又陸續推出同類型新錶款,包括 BR03-94 HOROLUM 和 BR03-92 NIGHTLUM 以及最近的 BR03-92 FULL LUM。它們名稱中的尾碼“LUM”是法語詞 lumière”的前三個字母,意思是“光”,代指 Bell & Ross 柏萊士時計的一個基本特質 始終堅守的超強易讀性。

這些錶款採用微噴精鋼或亞光陶瓷錶殼;由於採用 了Super-LumiNova® C3夜光材料而使各種顯示超凡出 色—Bell & Ross 柏萊士經典的顯示風格,效果顯而易見、不言自明。Super-LumiNova® C3夜光材料讓人 想起色澤並不是非常明亮的老式氚夜光軍用時計。
但Super-LumiNova® C3夜光材料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 而惡化,沒有明顯的輻射毒性,且能夠始終保持穩

定的日間顏色。更可喜的是,亮度的吸光和放光循環是無盡的,絕不會影響時計的效用。超凡強大的 Super-LumiNova® C3雖是磷光材料,但吸光速度非常快,且光強度非凡。此外還有更令人驚歎的:其使光線返回指標、時標和數位的用時比市場上廣泛應用的其他類型Super-LumiNova®材料要短得多,提供了 堪稱無可匹敵的磷光效果。
超級磷光與灰色光芒的精彩交織
LUM 系列的最新作品 BR03 - 92GREYLUM 因Super-LumiNova® C3夜光材料的應用而具備超強易讀性—無論白天黑夜,均清晰易辨。炭灰色錶盤飾以太陽紋圖案,強勢存在感讓人無法忽略;時針分針、時標以及大號貼紙數位 3、6、9 和 12 的顏色讓人不禁想起秀場上的光照環境:濃郁綠色,光芒耀眼,即聞名的“超級磷光”。這種效果得益於綠色Super-LumiNova® C3夜光材料,

100%的相對亮度使其在同類材料中無可匹敵,即:無論在白天還是夜晚,總是清晰易讀。Bell & Ross 柏萊士今年推出的 BR03-92 GREY LUM 採用炭灰色錶盤,同樣塗有Super-LumiNova® C3夜光材料—因為“LUM”(光) 主題是品牌極具代錶性的特徵之一。
THE BR03-92 GREY LUM 成就 LUM系列的歷史地位
遵循工業美學標準設計而成的BR03-92 GREY LUM採用正方形錶殼,讓人立馬想起航空儀錶板。亦如Bell & Ross 柏萊士的所有作品,該新款腕錶承襲了品牌特有的基因:採用極簡風格設計,且數位、時標和指針均應用Super-LumiNova® C3夜光材料以實現超強易讀性。BR03-92 GREY LUM 腕錶的設計彰顯了工具型時計的內在精神。錶殼採用 Bell & Ross 柏萊士標誌性的“方中帶圓”造型,呼應飛機駕駛艙內的時鐘造型,盡顯現代風尚。

這個充滿陽剛之氣的全新錶款以拉絲- 拋光精鋼材質打造錶殼,令腕錶整體呈現果敢、摩登的都市運動風外觀。超凡優雅的炭灰色錶盤飾以太陽紋圖案,淋漓盡致演繹光影交織的耀目效果。搭載瑞士自動上弦機械機芯的BR03-92 GREY LUM完全具備同系列腕錶特有的高精密度與堅固耐用性。灰-綠色天鵝絨小牛皮錶帶與Super-LumiNova® C3夜光材料交相輝映,更顯奪目。另有超彈織物錶帶搭配黑色 Velcro尼龍搭扣,令腕錶整體的現代風格一氣呵成。
BR 03-92 GREY LUM
BR0392-GC3-ST/SCA
機芯:BR-CAL.302。自動上弦機械機芯。
功能:小時、分鐘、秒鐘和日期。
錶殼:直徑 42 毫米。磨砂拋光精鋼。
錶盤:炭灰色太陽紋。數字和時標都塗有綠色 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金屬鏤空指標,填充 Super-LumiNova® 夜光材料。
錶鏡:帶防眩目塗層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防水性能:100 米。
錶帶:灰-綠色小牛皮和超彈黑色合成織物錶帶。
錶扣:插針式錶扣。磨砂拋光精鋼。
建議售價: NT$111,600


上一篇
情人節最想收到的禮物提案 Rado雷達表1314對錶限量暖心相守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宇舶錶經典融合系列星空藍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