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JAQUET DROZ鏤空報時鳥三問
2014-11-03
JAQUET DROZ鏤空報時鳥三問

< 1/1 >

2012年,報時鳥三問 (The Bird Repeater)在錶盤之上呈現品牌創始人皮埃爾∙雅克德羅(Pierre Jaquet-Droz)於一對山雀和它們的雛鳥的鍾愛,將品牌傳承自18世紀的精湛工藝盡濃縮于此款非凡時計之中。2013年,品牌值創立275周年之際,推出迷人的時光之鳥(The Charming Bird)腕錶,以充滿現代感的設計全新演繹能夠婉轉啼鳴的山雀。

傳奇新篇章
而今,一款全新報時鳥三問 (The Bird Repeater)腕錶為此傳奇系列譜寫新篇。此錶款設計更簡約洗練,也更具現代感,同時完整保留了造就錶款美譽的場景:一對山雀給嗷嗷待哺的雛鳥餵食,時而優雅展翅,瀑布潺潺流淌,雛鳥破殼而出等。雅克德羅(Jaquet Droz)的工藝大師決定對設計加以細膩的變化,為之注入現代氣息,詩意盎然的自然風格令人歎為觀止。
透過藍寶石水晶錶背,自動玩偶機械一覽無遺,為每一個色彩豔麗的活動場景賦以更佳的透視效果,煙灰色和灰色的自動玩偶元件也一覽無遺。這種全新的立體深邃感和色彩對比盡顯工藝大師的鬼斧神工之技,羽毛、眼部、體態、水流等細節無一不惟妙惟肖,雕刻和微繪工藝精緻細膩。
JAQUET DROZ鏤空報時鳥三問
此新款報時鳥三問 (The Bird Repeater)腕錶以白金打造,搭配黑色鱷魚皮錶帶。鏤空報時鳥三問(The Bird Repeater Openwork)融合悠久的製錶傳統和前衛設計,堪稱雅克德羅(Jaquet Droz)品牌精神的最佳見證。每枚均由508個零部件組成,限量發行八枚。

上一篇
OMEGA為慶祝太空傳承 推出超霸「月之灰面」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IWC慶祝富豪環球帆船賽啟航推出海洋勇士特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