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Only Watch 2019: 獨特的 BR05 SKELETON GOLD BLUE 為慈善拍賣的成功做出了貢獻
2019/11/12
BR 05 GOLD

< 1/1 >

最著名的手錶拍賣會

BR 05 GOLD
憑藉一體式設計、超強堅固性及舒適度以及精湛細膩的錶面工藝裝飾,BR 05堪稱任何積極向上的都市摩登生活方式之忠實夥伴。
此獨一無二的Only Watch玫瑰金藍面鏤空腕錶搭配由品牌設計的機芯BR-CAL.322,吸引眾人起標;起標價為20,000瑞士法朗,並以55,000 瑞士法郎的中標價,從而有助於這次拍賣的成功,品牌甚感榮幸及開心。

第八屆「Only Watch慈善拍賣會」訂於今年11月9日於日內瓦舉行,多家頂級腕錶品牌全力支持,捐贈獨一無二的時計共襄善舉,支持杜氏肌肉萎縮症醫療防治研究,令更多病人受惠。每兩年一屆的「Only Watch慈善拍賣會」由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 (HSH Prince Albert II of Monaco)領頭贊助,拍賣會由佳士得拍賣行協力籌辦。收藏家、鑒賞家、慈善家和貴賓們於上週六前來支援這個慈善募捐活動,並獲取他們夢想的手錶。
品牌 趁勢推出 BR 05 GOLD 18K金腕錶
自9月5日推出BR05系列後,廣受消費者好評。暨黑色、灰色、及藍色面盤錶款問市後,10月推出了鏤空腕錶,市場反應熱絡。11月趁勢推出BR05 GOLD 18K玫瑰金錶殼款,令這一全新故事的第一章華美落幕。

BR 05採用一體式錶殼設計:即錶鏈與錶殼完全集成為一個整體。
Bell & Ross柏萊士聯合創始人兼創意總監布魯諾·拉米奇 (Bruno Belamich) 曾表示:“這種錶殼與錶鏈集成式的設計不僅契合品牌的視覺形象,也為腕錶增添了另一個高度:第一個鏈節是錶殼的一部分。這種類型的設計可追溯至上世紀七十年代,而當轉置於Bell & Ross柏萊士,其產生了生動形象的圖形化效果,驚豔視覺,時尚摩登”。

BR05腕錶豐富的表面工藝裝飾著實奪目。40毫米錶殼經過棱角工藝處理。緞光修飾的各個表面尤其平整。拋光倒角則突出和增強了體積感。
超凡靈活的精鋼錶鏈也採用了這種緞光與拋光錶 面交替呈現的裝飾風格。曲線的弧度被給予特別關注,以使所有部件和諧匹配,確保錶鏈舒適貼合任何手腕。曲線的弧度被給予特別關注,以使所有部件和諧匹配,確保錶鏈舒適貼合任何手腕。
BR 05 GOLD
BR05A-BL-PG/SRB (左)
建議售價: NTD750,000

BR05A-BL-PG/SPG (右)
建議售價:NT1,120,000

機芯:機芯編號 BR-CAL.321. 自動上弦機械機芯。
功能:小時,分鐘,秒鐘和日期。
錶殼:直徑40毫米。經拋光和緞光處理的18K玫瑰金。藍寶 石錶後蓋。
錶盤:黑色太陽紋。鑲貼數字和時標都塗有Super- LumiNova®夜光材料。
錶鏡:帶防眩目塗層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防水性能:100米。
錶帶:黑色橡膠錶帶或者18K玫瑰金錶帶。
錶扣:折疊式錶扣。經拋光和緞光處理的18K玫瑰金。


上一篇
BR 03-92 DIVER BLUE BRONZE SAPPHIRE BEZEL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OMBERG 推出哥德式「BB-01 Automatic Cataco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