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Carl F. Bucherer 年曆雙盤計時碼錶Heritage BiCompax Annual
2019/10/03
Heritage BiCompax Annual

< 1/1 >

寶齊萊Carl F. Bucherer推出新作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Heritage BiCompax Annual,復刻自1956年所推出的計時碼錶,錶殼輪廓傳承自當年經典,但尺寸從原款的34毫米加大至直徑41毫米,以符合現代大錶風潮。

復古美學 經典回歸
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此次推出不鏽鋼款及不鏽鋼搭配玫瑰金兩款限量佳作,集計時碼錶、大日曆及年曆功能於一身,搭配俗稱「熊貓眼」的經典雙計時錶盤(BiCompax)設計,具備年曆功能,12點鐘位置的大日期視窗,可以自動調整大、小月份日期;4到5點中間為月份顯示窗,錶盤外側並設有和原版錶款同樣字體的測速尺,新舊美學完美結合。搭配50年代的箱型鏡面及以拉絲紋與鏡面拋光營造修長線條的錶耳,盡顯五十年代的美學神韻。

兩款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皆搭載CFB1972自動上鍊機芯,具有42小時動力儲存,防水30米,兩款各限量888只,巧妙呼應寶齊萊1888年的創立年份。
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不鏽鋼款搭配銀色錶盤、黑色計時盤及壓紋橡膠錶帶;不鏽鋼搭配玫瑰金款則為玫瑰香檳金色錶盤、錶圈、按鈕,錶冠均由18K玫瑰金精心打造,配以干邑棕色小牛皮錶帶,兩款均搭配附有安全扣的雙摺疊錶扣,優雅風格一氣呵成。
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
直徑41毫米不鏽鋼錶殼 / 時間指示,日期、月份顯示 / CFB1972自動上鍊機芯,計時碼錶功能,儲能42小時 / 防水30米 / 限量888只/參考價NT$235,000
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
直徑41毫米不鏽鋼搭配18K玫瑰金錶殼 / 時間指示,日期、月份顯示 / CFB1972自動上鍊機芯,計時碼錶功能,儲能42小時 / 防水30米 / 限量888只/參考價NT$355,000


上一篇
製錶史上首創全新透明碧綠複合礦物材質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IG BANG UNICO SORAI保育犀牛限量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