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BIG BANG UNICO SORAI保育犀牛限量錶
2019/09/23
宇舶愛地球 守護野生動物刻不容緩

< 1/1 >


BIG BANG UNICO SORAI保育犀牛限量錶
在我們有生之年,世界上2/3的犀牛可能消失殆盡,而且將成為永遠無法逆轉的損失,其罪魁禍首便是盜獵行為。宇舶攜手品牌大使,退休板球好手凱文彼得森(Kevin Pietersen)創立的SORAI基金會(Save Our Rhinos Africa and India拯救我們在非洲與印度的犀牛),保育犀牛免於滅絕的危機。因而推出Big Bang Unico SORAI保育犀牛腕錶,全球限量僅100只! 銷售所得將捐助Care for Wild Rhino Sanctuary動物保育組織,用於照顧及保育失去父母的犀牛孤兒,同時並捐助南非國家公園聯盟(South African National Parks)購置器材以強化夜間監控能力。藉由購買這款腕錶,100位善心人士將成為宇舶與SORAI基金會這項義舉的一份子。
BIG BANG UNICO SORAI保育犀牛限量錶
做為這項聯盟的象徵,全新Big Bang Unico SORAI保育犀牛限量錶直徑45毫米,陶瓷面盤採用象徵豐饒非洲自然風的卡其色調、9點鐘方向標誌白色犀牛意象。搭配NATO北約軍裝風錶帶,同時也可以替換橡膠材質的迷彩錶帶,兩條錶帶展現不同個性。特製硫化橡膠技術,確保錶帶的色澤圖案可以持久如新,完美繪製出的線條精緻度達1/10毫米,這項技術也是製錶業首創。限量發行100枚。


宇舶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目前全球僅存約28,000頭犀牛,它們面臨的主要威脅就是盜獵。雖然各國政府頒佈相關法規保護犀牛,但向消費者進行宣傳並改變其行為,仍然是打擊盜獵的關鍵任務。宇舶表希望能夠幫助提高公眾保護犀牛的意識。保育犀牛的急迫性是刻不容緩,必須搶先在盜獵者前採取行動,與時間競賽。籌募款項以購買熱能感應的應用設備,幫助監控團隊趕在盜獵者前保護犀牛安全。我們全力地支持凱文皮特森創立的SORAI基金會,為了保育全球的生物多樣性共同努力。」
BIG BANG UNICO SORAI保育犀牛限量錶
凱文彼得森語重心長的表示:「地球上共生存著5種犀牛:黑犀牛和白犀牛生活在非洲大陸,而蘇門答臘犀牛、爪哇犀牛以及印度犀牛則棲息于亞洲的熱帶雨林和沼澤地之中。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將其中的黑犀牛、爪哇犀牛以及蘇門答臘犀牛列為“極度瀕危”物種,白犀牛列為“近危”物種,印度犀牛列為“易危”物種。對於猖獗的盜獵野蠻行徑,我感到非常震驚。宇舶錶的支持將發揮舉足輕重的作用。我們越快採取行動,便能夠拯救更多犀牛。」
BIG BANG UNICO SORAI保育犀牛限量錶 BIG BANG UNICO SORAI
編號
411.CZ.4620.NR.SOA19
全球限量100只

錶盤
霧面卡其色犀牛圖像於
9點鐘位置

卡其色漆面鏤空面盤與白色夜光指針

錶殼
微噴砂卡其色陶瓷錶殼
錶徑: 45毫米
厚度: 15.45毫米
防水: 10 ATM(約100米)

機芯
HUB1242:
宇舶自製UNICO自動上鍊計時機芯

震頻: 4 赫茲Hz (28,800振次/小時)
動力儲存:72小時
零件數:330
寶石數:38

錶背
微噴砂米色陶瓷錶背
鑄刻「LIMITED EDITION
XX/100」

錶帶及錶扣
沙漠迷彩黑色粒狀琉化橡膠錶帶或卡其色尼龍錶帶

黑色PVD鈦金屬與黑色陶瓷折疊錶扣

錶圈
微噴砂卡其色陶瓷錶圈

價格(2019.09.23)
NTD 749,000


上一篇
Carl F. Bucherer 年曆雙盤計時碼錶Heritage BiCompax Annual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速度與激情 BOMBERG 全新BB-01 自動機械系列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