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Blancpain 2015女裝系列情人節限量腕錶
2014/12/26
Blancpain 2015女裝系列情人節限量腕錶

< 1/2 >

在Blancpain寶珀的日程表上,情人節是一個重大節日。每年,品牌都會為這個溫馨浪漫的日子特別打造一款全新腕錶。今年也不例外,為獻禮每一段相約一生的永恆愛戀,Blancpain寶珀恪守浪漫傳統,推出2015年女裝系列情人節限量腕錶,限量發行14枚。

2015年情人節
寶珀再一次傾注所有精湛技藝,為優雅女性打造出一枚獨具審美情感的女裝機械腕錶。全新2015年女裝系列情人節限量腕錶採用白色珍珠貝母錶盤,盤面上嵌飾一朵瑰麗玫瑰,彰顯出製表大師的純熟的製造工藝。錶盤的製作極為細緻考究,先將每一片花瓣在白色珍珠貝母上精心雕出,再將成型的浮雕玫瑰圖案整朵切割,經過染色處理後再安裝到錶盤上。珍珠貝母的層次豐富,玫瑰的著色得以穿透層中,花瓣嬌豔欲滴,營造出細緻的粉紅色調,充滿著浪漫氣息。
限量發行14枚
腕錶採用白金錶殼,直徑為36.8毫米,在121顆鑽石的點綴下散發出耀眼的光澤。大小不一的鑽石錯落有致地交織為兩圈,與品牌標誌性的雙層表圈錶殼設計彼此呼應;錐形表耳與表冠亦相映成輝,為整體設計注入交融難分的和諧美感。全新腕錶採用雙針設計,搭載寶珀女士系列腕錶標誌性的偏心小時機芯。

翻轉腕錶,擺陀上嵌飾的粉色珍珠貝母盡現眼前,與錶盤設計完美呼應。該款腕錶僅限量發行14枚,每隻均配有白色鴕鳥皮錶帶,並刻有限量版編號。


上一篇
雅典錶隆重推出專賣店限量版《萬年曆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Pre-SIHH 2015 Greubel Forsey 詩意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