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蕭邦Happy Sport Oval腕錶 向1993年面世的第一款錶鍊致敬
2019/03/22
蕭邦Happy Sport Oval腕錶

< 1/1 >

Happy Sport腕錶不斷推陳出新,演繹無數的優雅細節,其系列再次以令人心醉神迷的方式體現時代精神。橢圓形腕錶採用更為輕盈和諧的全新比例,研發出與手腕弧度緊密貼合的橢圓錶鍊帶,靈感源自經典系列於1993年第一款腕錶面世時採用的第一款橢圓錶鏈帶,更顯溫婉嫵媚。它再一次見證了蕭邦所擁有的精湛工藝。此款猶如幸運符般的腕錶傑作,以精緻優雅呼應Happy Sport所推崇的甜美生活理念。腕錶搭載由品牌自行研發並製造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彷若隱匿其間的奢華珍寶,默默悸動。

第一款Happy Sport錶鏈
打破性別界限,將精鋼與鑽石搭配,在一瞬間成就永恆,Happy Sport精神與其經典腕錶一樣,帶來無限可能。全新錶鏈將這種看似矛盾的對立發揮至極致:一條如針織布料般柔軟而富有彈性的金屬錶鏈。錶鏈備有18K玫瑰金或精鋼款式,完美配合手腕弧度,更顯精緻細膩。此腕錶向Happy Sport於1993年面世的原創腕錶之第一款錶鏈作致敬,洋溢運動氣息而不失精緻考究,重新演繹對時尚風格和優雅風範的理念。橢圓鏈節令Happy Sport Oval腕錶流露出復古情調的優雅特質:猶如幸運符珠寶般的腕錶,簡約臻貴。錶鏈上的橢圓鏈帶拋光精美,環環相扣,活動自如,佩戴舒適。

Happy Sport Oval腕錶備有18K玫瑰金或精鋼款式,鑲鑽錶圈。錶鏈由蕭邦工作坊的手工藝大師親手打造,見證了品牌將所有工藝與技能進行垂直化整合的歷程,而正是這種完美整合,讓蕭邦得以擁有規模宏大的鐘錶與珠寶部門。這種將能工巧匠匯聚一堂的獨特安排,既能令各種工藝之間相輔相成。一如蕭邦工作坊中製作的每一件作品,也能令品牌得以全面掌控這款超凡精品製作過程中的每一個步驟,一如蕭邦工作坊中製作的每一件作品。
臻於完美的橢圓形
藉著Happy Sport腕錶面世25周年之際,蕭邦為其製錶經典之作搭配比例經重新設計的橢圓造型。自優雅的虛實線條汲取靈感,Happy Sport Oval腕錶體現了蕭邦經典作品的風格理念順應從時裝到製錶業的潮流趨勢,透過更輕盈和諧的比例,向永恆的女性魅力致意。錶圈弧線極致流麗,為腕錶賦予細膩獨特的氣質。Happy Sport Oval腕錶的每一道線條皆勾勒出輕盈柔美的弧度,傳達出享受甜美生活的樂天態度,與Happy Sport腕錶所秉持的精神不謀而合。奧妙無窮的橢圓形孕育著一切可能,醞釀著未來的蛻變;在Happy Sport Oval腕錶的錶盤上,分秒將迎接著光輝未來。蕭邦憑藉精湛的製錶工藝,為Happy Sport Oval腕錶搭載由錶廠自行開發和製造的Chopard 09.01-C自動上鏈機械機芯。超凡技藝,迷人風範,極致嫵媚:應有盡有,絕不妥協。
Happy Sport:對時間的全新詮釋
1993年,蕭邦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Caroline Scheufele秉持與時並進的精神,採用精鋼和鑽石這新穎獨特的材質組合,設計出一款運動腕錶。Happy Sport由此誕生,堪稱大膽前衛的創新之作。錶盤上的鑽石繼承Happy Diamonds的精神,如同明星舞者一樣,在兩層藍寶石水晶玻璃間自由旋舞,Happy Sport隨即成為蕭邦的標誌性設計,在女士腕錶領域獨領風騷。Happy Sport腕錶不僅引發一場美學與風格的變革,更是與時俱進與精緻工藝的完美體現。佩戴者不但可透過這款精美腕錶讀取時間,更可細賞滑動鑽石演出的一場曼妙芭蕾。蕭邦提出並遵循這奢華理念:我們不僅要以務實的眼光看待時間,更要感受時間所呈現的浪漫詩意。正是這款腕錶傑作不懈堅持的使命,而Happy Sport腕錶佩佩戴者的手腕動作為這幅不斷變換的畫面提供源源活力。此系列代表勇往直前的生活,從面世之初,Happy Sport腕錶就不斷創新,為永無止境的改變作好準備。豐富多樣的款式,體現了蕭邦天馬行空的巧思創意。造型與設計上雍容大器,伴隨各項女性運動、風格演變及科技革新,與時俱進。
蕭邦Happy Sport Oval腕錶
Happy Sport Oval腕錶
18K玫瑰金或精鋼腕錶,直徑31.31 x 29毫米,錶冠鑲嵌一顆藍色藍寶石,錶面搭配7顆滑動鑽石,搭載自動上鍊機械機芯Chopard 09.01-C,錶帶為18K玫瑰金或精鋼橢圓鏈節錶鍊。
(左)型號:275362-5004/價格未定
(右)型號:278602-3004 /價格未定


上一篇
蕭邦L.U.C Flying T Twin腕錶 配備蕭邦首款飛行陀飛輪機芯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ELL & ROSS 2019 巴塞爾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