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Blancpain寶珀全新月亮美人日期指示限量腕錶
2019/02/18
Blancpain寶珀全新月亮美人日期指示限量腕錶

< 1/1 >


白色情人節傳情達意
三月的白色情人節,是情人傳情達意的機會之一。寶珀台灣將特別引進一只全新推出的「月亮美人日期指示限量腕錶」,全球限量發行99只。這只「月亮美人日期指示腕錶」外觀不僅揉合Villeret經典系列指標的美學元素,更添上許多別緻浪漫的設計元素與作為傳達愛意的象徵符號。鑲鑽的白色珍珠母貝錶盤搭配紅或白二條可拆換的短吻鱷魚皮錶帶,讓佩帶者可輕易在熾熱火紅與純美雅白之間切換風格。
Blancpain寶珀全新月亮美人日期指示限量腕錶
採用天然白色珍珠貝母錶盤的「月亮美人日期指示限量腕錶」,浪漫繽紛的暈彩光澤與雲朵狀的細膩紋理交相輝映,構築出美輪美奐的典雅情景。八顆明亮的鑽石時標精緻地鑲嵌於盤面上,由於是珍珠貝母的質地,鑲嵌時需小心留意不得半點差池,如同需要用心呵護的愛情。纖長的柳葉形指針劃過夢幻錶盤,其中3、6、9及12點鐘位置的羅馬收腰時標以紅金打造。形似丘比特之箭的中央指針用以記秒,而第四根指針——尖端飾以熾烈紅心——用以指示日期。月相顯示視窗位於錶盤6點鐘位置,弧形外緣鑲有金邊。姣好柔美的月臉一向是寶珀女裝腕錶的標誌性特色,而該款腕錶的生動月臉更為與眾不同:笑靨嘴角上綴飾著一顆俏皮的美人痣(mouche)。mouche一詞源自法語,一種以手繪或者「貼片」的「美人痣」裝扮,於18世紀在歐洲宮廷女性中盛行以畫上一顆美人痣來回應愛慕,透過位置不同的美人痣傳達不同含義,趣味性十足。
Blancpain寶珀全新月亮美人日期指示限量腕錶
寶珀2019年全新月亮美人日期指示限量腕錶,搭載913QL.P機芯,配備直徑33毫米的紅金錶殼;錶圈及錶耳上鑲嵌64顆明亮的鑽石,滿足女性對高級鐘錶所具有的華麗想像。腕錶的自動上鍊機芯配備矽質游絲,動力儲存達40小時;開闊的夾板令月亮美人腕錶的美麗背透盡入眼簾,紅金擺陀上面鐫刻著動人的紅心,稱職地擔任傳情達意使命。腕錶配備兩條可拆換的短吻鱷魚皮錶帶,腕錶佩戴者只需輕按錶帶下方的功能搭扣,即可使風格在熾熱火紅與純美雅白之間的隨心切換。此款腕錶全球限量發行99枚,每一枚均刻有限量編號。
Blancpain寶珀全新月亮美人日期指示限量腕錶
「Blancpain寶珀全新月亮美人日期指示限量腕錶」技術資料
外觀:紅金錶殼,錶圈鑲鑽,藍寶石水晶鏡面與底蓋,錶徑33.00mm,錶圈及錶耳鑲鑽
機芯:913QL.P型機芯,自動上鍊,40小時動力儲存
防水:30米
功能:時、分、秒指示,月相顯示
錶帶:紅色與白色短吻鱷魚皮錶帶各乙條
限量:99只
參考價:781,000


上一篇
寶璣新古典藝術格調 BREGUET CLASSIQUE 5177經典系列 “ 大明火”藍色琺瑯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R03-92BI-COMPASS 全球限量999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