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HUBLOT宇舶錶2019年情人節特別推薦
2019/02/11
Spirit of Big Bang系列腕錶

< 1/1 >

在浪漫的時刻,為摯愛之人許下最真心的承諾,守候最純粹的愛情。瑞士頂級製錶品牌HUBLOT宇舶錶于2019年情人節之際,為您呈現澄澈清透的腕錶—Spirit of Big Bang 月相鈦金鑲鑽腕錶與Spirit of Big Bang藍寶石計時碼錶。

Spirit of Big Bang藍寶石計時碼錶
清澈、剔透、純粹愛情中渴望而令人嚮往的美好,在“可見”與“不可見”的藍寶石上表達的淋漓盡致。腕錶上層結構(包括錶圈和錶殼兩端)和下層結構(包括錶背和錶鏡)由4塊完整的藍寶石切割製成,宇舶錶的酒桶形狀錶殼更是極難完成的挑戰。啟用3D切割技術,耗時100工時,打造出宛若鑽石般堅不可摧且抗刮痕性能卓越的Spirit of Big Bang藍寶石計時碼錶。堅韌而忠貞,象徵即使物換星移依然堅守諾言,經由時光淬煉後的愛情,更綻放永恆的光芒。
Spirit of Big Bang 月相鈦金鑲鑽腕錶
美麗而深邃,一眼便可望盡時計所承載的HUB1770自動上鏈鏤空大日曆月相機芯。錶盤6點鐘位置,雙月相圖案透過磨砂玻璃此升彼落,完整呈現月相週期和變化,仿若以日月星辰的更替,向所愛之人傾訴亙古不變的愛與初心。9點鐘位置設有小秒針顯示,12點鐘和3點鐘位置之間設有大日曆顯示裝置,多樣化的小錶盤之間相互獨立,卻又相互聯繫,更像是愛情中絲絲入扣的羈絆與無盡長情。
Spirit of Big Bang藍寶石計時碼錶
序號 641.JX.0120.RT - 限量典藏200枚(NTD2,453,000)
直徑 42mm
厚度 15.10mm
防水深度 5個標準大氣壓(約為水下50米)
錶殼 拋光藍寶石
錶圈 拋光藍寶石,6顆“H”型鈦金螺釘
錶鏡 藍寶石鏡面覆防反光塗層
錶背 拋光藍寶石鏡面
錶冠與按鈕 緞面拋光鈦金
錶盤 藍寶石
機芯 HUB4700自動上鏈鏤空計時機芯
日期 4點半鐘位置日曆窗格
零件數 278(31顆紅寶石軸承)
振頻 5赫茲(36,000 振次/時)
動力儲存 50小時
錶帶 透明刻紋橡膠錶帶鈦金折疊錶扣


上一篇
寶璣那不勒斯王后系列全球限量28只情人節特別款
返回列表
下一篇
L.U.C XP Urushi Year of the Pig金豬蒔繪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