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寶齊萊推出188枚限量腕錶 全力支持魔鬼魚基金會保育計劃
2017/07/19
“柏拉維ScubaTec魔鬼魚基金會限量潛水錶”(Patravi ScubaTec Manta Trust)

< 1/1 >


限量時計 保育海洋生態
現今國際漁業過度捕撈令海洋生態惡化,不少海洋生物受到嚴重威脅,其中魔鬼魚亦面對瀕危之虞。英國慈善組織「魔鬼魚基金會」(Manta Trust) 的使命,是保育及保護瀕危魔鬼魚的生存環境,現已在超過20個國家推行保育計劃。瑞士名錶寶齊萊多年來與基金會合作無間,全力支持基金會的保育計劃;今年夏季,寶齊萊特別推出限量188枚的 “柏拉維ScubaTec魔鬼魚基金會限量潛水錶”(Patravi ScubaTec Manta Trust),並將部份銷售收益用以資助基金會的全新研究項目。

今年7月,寶齊萊推出全新柏拉維 ScubaTec魔鬼魚基金會限量潛水錶,限量發行188枚。這枚新作的波浪紋錶盤飾以兩條如同躍出水面的魔鬼魚,而且每枚限量潛水錶都是獨一無二,因為錶背的刻紋,取材自基金會行政總裁Guy Stevens及其研究團隊用水底攝影機拍攝的魔鬼魚腹部的斑點花紋,錶背上刻有一個專屬識別號碼,錶主可以憑此號碼登入一個指定網站為該條魔鬼魚命名。
基金會全新研究項目
柏拉維 ScubaTec魔鬼魚基金會限量潛水錶的部份銷售收益將用以資助基金會的全新研究項目,通過蒐集及分析數據以保護魔鬼魚的生態環境。今年8月,基金會一支研究隊伍將遠赴馬爾代夫,研究分析魔鬼魚的棲息水域、捕食習性及其捕食的浮游生物數據,所得資料對研究魔鬼魚的生存環境極為重要。基金會將會利用所得資金,應用先進科技蒐集紀錄數據,加深了解魔鬼魚的生活捕食習性,以及擴充馬爾代夫一帶超過4,000條魔鬼魚的資料紀錄,令基金會可以推行更多研究項目。

魔鬼魚基金會行政總裁Guy Stevens對於雙方加強合作深感欣喜:「我們識別出魔鬼魚的主要棲息水域後,就可以推行更多有效保育措施;有賴寶齊萊的全力支持,我們今年夏季在馬爾代夫進行的研究項目將會更加順利的進行,向目標又邁進一步。加強保育平衡及多樣化的海洋生態,令魔鬼魚可以繼續生存繁衍。」

編號:00.10632.23.33.98
機芯:CFB 1950.1 自動上鏈機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直徑 26.2 毫米,厚度4.6 毫米,25 石,動力儲存 38 小時
功能:日期、時、分、秒
錶殼:精鋼錶殼,精鋼及陶瓷錶圈,自動排氦閥門,旋入式錶冠,雙面防反光藍寶石水晶鏡面,防水深度 500 米 (50 atm),直徑44.6 毫米,厚度13.45 毫米,表背飾以獨一無二的魔鬼魚雕刻圖案
錶盤:黑色錶盤,飾以2條魔鬼魚
錶帶:橡膠帶配精鋼可調節摺扣
限量發行:188枚


上一篇
LUMINOR MARINA1950 3 DAYS AUTOMATIC ACCIAIO - 3日動力儲存自動精鋼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TAG Heuer Only Watch特別版奢華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