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碧海藍天 夏日專賣店全面啟航 宇舶Big Bang Blue蔚藍腕錶 迎接盛夏時光
2017/07/14
品牌大使Lapo Elkann 為兩家旗艦店揭開序幕

< 1/1 >


Hublot 坎城店開幕
瑞士頂級製錶品牌Hublot宇舶錶接連於法國坎城(Cannes)及聖特羅佩(Saint-Tropez)兩家專賣店在夏日開幕,同時推出全新Big Bang Blue蔚藍腕錶,紀錄夏日的美好時光。

位於法國蔚藍海岸的Hublot兩間嶄新專賣店都是如天空一般的蔚藍門面,映照出地中海的萬里晴空;店內以陳年橡木鑲嵌的牆面,則讓人聯想起徜徉於海面上的小船;纏繞著繩索的把手,像是水手的繩結;展示櫃結合了木頭與布料材質,更添海洋情調,天然亞麻地毯、如沙灘一般柔軟細緻的座椅。走進Hublot全新專賣店,正如同搭上一艘豪華遊艇,共同開啟一趟超越時空的奇幻旅程!

設計與時尚指標人物,同時也是品牌大使Lapo Elkann,此次和Hublot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一起為坎城及聖托佩兩家專賣店揭開序幕。別開生面的以傳統「擲瓶禮」啟航儀式,將一瓶香檳砸碎於船首,祝福兩家旗艦店一帆風順。

為了迎接盛夏時光,Hublot 特別以海洋和藍天為靈感,推出全新Big Bang Blue蔚藍腕錶,藍色陶瓷錶圈、錶耳及底蓋,白色錶殼,可配上藍白雙色天然橡膠錶帶或藍色鱷魚皮錶帶,動靜皆宜,無論海洋運動或夏日派對都可自在搭配。

在蔚藍鏤空面盤之下,清晰可見Hublot自製UNICO機芯,自動上鍊,飛返計時碼錶具備導柱輪離合機制,動力儲存長達三天,正好是可以盡情放鬆享受的完美時光。全球限量100只,一開始會先從法國坎城和聖特羅佩、義大利切爾沃港(Porto Cervo)、卡布里島(Capri)和米科諾斯島(Mykonos)等地的夏日專賣店進行販售,之後在世界各地的宇舶專賣店也將陸續到貨。
BIG BANG BLUE 蔚藍腕錶
型號:411.EX.5129.RX - 全球限量100只 (售價 NTD 668,000 )
錶徑:45mm
厚度:16.30mm
防水:10 ATM(約100m)
錶殼:拋光藍色陶瓷
錶圈:磨砂和拋光的藍色陶瓷
錶耳:白色複合樹脂
螺絲«H»:拋光鈦金屬
鏡面:藍寶石鏡面覆防眩光塗層
錶冠:緞面鈦金屬
錶背:藍色陶瓷刻有“限量版100NUM”+“BOU-TIQUE EXCLUSIVE”
錶盤:鏤空藍色錶盤
機芯:Hublot HUB1242 ,UNICO自動上鍊、飛返計時、導柱輪
零件數:330
寶石數:38
振頻:4Hz(28'800A / h)
動力儲存:72小時
錶帶1:白色和藍色橡膠
錶帶2:藍色鱷魚皮與白色橡膠錶帶,搭配藍色縫線拼接
錶扣:鈦金屬折疊式錶扣


上一篇
以競速和希望的強大力量,抵抗頑疾之痛 BIG BANG UNICO藍寶石 USAIN BOLT ONLY WATCH限量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SEIKO X GIUGIARO翻玩經典腕錶 重現雋永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