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Only Watch 寶璣 特別版Classique Quantième Perpétuel enLigne 7715 經典系列直線排列設計萬年曆自動腕錶
2017/07/13
Classique Quantième Perpétuel enLigne 7715

< 1/1 >

這只獨一無二的錶款開始世界巡迴預覽前,將會先在今年9月27日至30日間於摩納哥遊艇展公開展示。而11月11日星期六登場的2017年Only Watch慈善拍賣會則是連續兩屆在日內瓦舉辦。

Classique Quantième Perpétuel enLigne 7715
寶璣及品牌總裁暨執行長Marc A. Hayek再次參與錶壇絕對不容錯過的慈善盛事「Only Watch」。從2005年就開始為摩納哥肌肉萎縮症防治協會鼎力支持,寶璣今年針對Only Watch推出全新力作 - 有著直線排列設計萬年曆的黃K金錶殼Classique腕錶。這只獨一無二的錶款開始世界巡迴預覽前,將會先在今年9月27日至30日間於摩納哥遊艇展公開展示。而11月11日星期六登場的2017年Only Watch慈善拍賣會則是連續兩屆在日內瓦舉辦。


寶璣為Only Watch所特別製作的Classique Quantième Perpétuel enLigne 7715在展示時間的同時還一併呈現出教人讚嘆的優雅與精確。面盤上顯示的各種資訊是由時間以及萬年歷的日期、月份、星期與年份所組成,並在設計時確保最理想的操作性與清晰度。作為主角的小時和分鐘指示,以藍鋼寶璣指針繞行著羅馬數字時標主面盤。時計功能中最實用的日期指示位於六時位置,尺寸恰到好處,一眼便可輕易辨識出正確日期。至於萬年歷的其它各項指示資訊則按年份、月份與星期的順序以線形排列一路延伸至十二點鐘方位。

這種設計在視覺上所展現的和諧與純粹讓這只腕錶充滿了原創性與識別度。鍍銀的純金面盤由純手工在表面製作出傳統的「巴黎釘紋」;同樣純淨的附屬錶盤則是在邊緣以機刻紋路點綴,搭配環形緞面拋光。錶背的底蓋採用藍寶石水晶製成,露出驅動著這只Only Watch特別版的複雜機芯Cal. 502QPLT。整枚自動上鍊機芯都經過手工雕刻,尤其是自動盤上的裝飾更進一步驗證了寶璣長年來累積出的工藝專業及技術。


BREGUET CLASSIQUE QUANTIÈME PERPÉTUEL EN LIGNE 7715
技術特徵
Ref. 7715BA/15/9V6

錶殼:以18K黃金鑄造,帶有錢幣坑紋錶環。藍寶石水晶底蓋。直徑39毫米。防水深度達3 巴( 3 0 米)。

面盤:18K今鍍銀面盤,手工機刻紋裝飾。刻有獨立編號與寶璣簽名、羅馬數字時標、線性日期、星期、月份及閏年瞬跳指示。針尖鏤空寶璣藍鋼指針。

機芯:Cal. 502QPLT萬年曆自動上鍊機芯,,備有編號及寶璣簽名。12法分,35顆寶石軸承,儲能45小時。瑞士槓桿式擒縱搭配矽材質擒縱叉和矽游絲,振頻三赫茲。

鱷魚皮錶帶配黃金錶扣。
僅生產一只。


上一篇
Happy Sport腕錶 豔彩錶帶 繽紛一夏 Summer Time
返回列表
下一篇
Piaget Polo S—Play a Different Game Back in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