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JAQUET DROZ 全新大秒針運動腕錶(SW)
2017/07/04
精緻材質與規整造型巧妙結合,締造兼具陽剛氣概和運動活力的優雅風範。

< 1/1 >

雅克德羅(Jaquet Droz)推出全新大秒針運動腕錶(SW),以強勁有力的線條,富有現代感且一眼可辨的輪廓造型展現鮮明風格。全新時計雍容大氣,質感輕盈,兼具陽剛氣概和精雅韻致,呈現經重新演繹的細膩設計

承古啟今,彰顯時刻追求卓越的精神內涵。
JAQUET DROZ 雅克德羅推出全新大秒針運動腕錶(SW),以強勁有力的線條,富有現代感且一眼可辨的輪廓造型展現鮮明風格。全新時計雍容大氣,質感輕盈,兼具陽剛氣概和精雅韻致,呈現經重新演繹的細膩設計:錶盤飾以垂直磨砂紋飾,表圈則飾以環形磨砂紋飾,光華熠動,兩者形成強烈對比這些45毫米直徑表款秉具嚴謹工致的造型,以不同材質營造迷人效果,其錶鍊別出心裁地以拋光與緞面交替處理,襯以凹槽表圈,展現剛勁雄渾而不失平衡的和諧美感。
錶盤中央飾以左右對稱的金屬片,將錶殼兩側的棘爪貫穿相連,進一步凸顯腕錶的均衡有致。最後,兩個針盤交疊成數字8的形狀。數字8是無窮無盡的象徵,更是雅克德羅(雅克德羅)的經典元素。羅馬數字和阿拉伯數字在兩個針盤上相映成趣。
設計師更為這些表款注入別具一格的巧思創意。大秒針運動腕錶(SW)紅金和精鋼款展現雙色魅力,而全精鋼款則閃耀迷人的單色光澤精鋼錶鍊沿襲表耳設計,採用三段部分鏤空的鏈節製作,其上綴以螺絲,與錶殼上的螺絲相呼應;表冠上的橡膠鑄膜與針尖上塗覆的超級-LumiNova夜光塗層則展現腕錶的運動個性。這兩款腕錶亦備有黑色手工捲邊織物錶帶搭配精鋼折疊式表扣的款式。全新大秒針運動腕錶(SW)既相似又截然不同,承古啟今,彰顯時刻追求卓越的精神內涵。


上一篇
浪琴表 x 凱特.溫斯蕾公益聯名錶款- 凱特.溫斯蕾旗艦系列復刻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J&V「夏日新時尚」越簡單,越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