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Skull Light腕表:HYT打造的終極收藏傑作
2017/06/23
HYT打造出集以上三種創新於一身的腕表 — Skull Light

< 1/1 >

HYT希望將Skull Light打造成終極表款,以此慶祝品牌的首個專賣店最近於吉隆玻開幕。這一超凡傑作融合了品牌近年推出的全部關鍵創新特色。它代表了HYT製錶經驗之精華。

Skull Light成為HYT史上各種最獨特創新的集大成
HYT為逼真骷髏造型Skull系列研製了一種新的毛細管。其完美勾勒出骷髏輪廓,佔據腕表中央位置。骷髏右眼處的托座設有動力存儲指示器,隨著腕表65小時動力存儲的慢慢耗盡,該指示器也會逐漸變暗。而左眼托座設有秒鐘指示器。這兩個指示盤持續旋轉,令腕表仿若具有了生命。骷髏造型本身由黑色DLC鈦金屬製成,裝於飾有巴黎格紋飾釘圖案的錶盤上。其每一條輪廓線都採用了5N金手工倒角工藝。表圈和時標也採用了同樣獨特的修飾。
其由純粹的機械能量源驅動。觸發器位於錶殼主體4點和5點之間。觸發器不可見,由相反方向的按件啟動。整個過程由發電機起作用:將機械力轉換為電力。旋轉4:30位置的按鈕即可初始化這一微型觸發器。然後,按下這一按鈕將點亮兩個LED燈,整個Skull Light腕表由此沐浴在柔和的藍光中,持續十五秒。此後需要重新初始化機械裝置,方可再次點亮燈光。該功能無需任何電池或電子器件:整個過程是完全機械式的。有三個因素使得其研製過程尤其複雜:極度微型化,彎曲的形狀,還有就是一個老問題 — 這種類型作品的研發史無前例,但終究成功了。


上一篇
探索未知 CORUM崑崙錶幾何美學
返回列表
下一篇
Pavonina 耀眼的調色盤:女性的多元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