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Precious Chopard 幻化無限璀璨的蕾絲光影
2017/06/21
Precious Chopard系列腕表及珠寶首飾

< 1/1 >

蕭邦經典頂級珠寶系列彌足珍貴,鑲嵌璀璨寶石,精雕細琢,猶如糅合非凡創意與豐富情感的真摯傾獻。Precious Chopard系列於2016年推出,呈獻花冠和飛旋曳動的芭蕾舞裙汲取靈感的珠寶首飾,如今增添優雅的長款耳環、項鏈及一款鑲飾鑽石蕾絲的腕錶。

純淨細膩,優雅極致。
日內瓦品牌蕭邦的珠寶大師變身為蕾絲工匠,締造出Precious Chopard系列。系列新品中的代表傑作當屬一款雍容華貴的腕錶,錶帶如同兩條相互交織的絲帶般環繞手腕:一條是鑲飾明亮式切割鑽石的鏤空蕾絲,另一條由反式鑲嵌梨形切割鑽石組成。藍寶石鏡面上,數道綴以鑽石的蕾絲造型自錶帶發散,绽現瑰麗的鑽石錶盤,完美彰顯寶石鑲嵌大師的精湛工藝。


Precious Chopard系列腕錶

18K 白金腕錶,鑲嵌梨形切割18.6與明亮式切割12.9克拉鑽石,錶冠鑲嵌玫瑰式切割鑽石,搭載自動上鍊機芯。
型號: 105013-1001
精緻高雅,彌足珍貴。
耳環與項鏈為此系列帶來無限魅力。這些作品猶如精緻細密的蕾絲,沿襲系列纖麗柔美的曲線,以梨形和明亮式切割鑽石以及藍寶石交織成璀璨迷人的光影,是日內瓦品牌蕭邦精湛技術和現代美學凝聚而成的結晶。


上一篇
Glashütte Original全新Senator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以令人難以抗拒的時尚魅力擄獲眾人目光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蕭邦L.U.C XPS 1860 Officer腕錶 蜂窩狀圖騰 賦予歷史傳承的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