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蕭邦「Happy Mickey」系列回憶童年
2014-11-03
Happy Mickey

< 1/1 >

蕭邦與米奇老鼠之間的故事,就如同卡通片的開場:一隻著名的小老鼠溜進了一家珠寶工坊。不過,這次小老鼠並沒有製造麻煩,卻給珠寶工匠帶來無盡的創意靈感。蕭邦與迪士尼傳奇卡通人物的邂逅,誕生了一系列詼諧可愛、生動雅趣的珠寶和腕錶。這一系列取名為「Happy Mickey」,是品牌經典系列Happy Diamonds的快樂延續,自此,蕭邦與第七藝術(電影)之間纏綿多年的愛情故事又翻開了新篇章。

Happy Mickey
身為好萊塢星光大道名人榜上第一位『非人』的明星,米老鼠在這近八十六個歲月裡,受到各個不同年齡層的喜愛 ! 還記得小時候那個曾鬧著父母買一枚印有卡通圖案的兒童錶的你嗎 ? 在今年11月18日即將滿八十六歲的米老鼠與瑞士的頂級珠寶腕錶品牌-蕭邦將所有大人的童年夢想注入在「Happy Mickey」系列中與熱情可愛的米奇老鼠一同喚起我們共同的童年記憶。事實上,蕭邦和這只勇敢的小老鼠擁有許多共同的特質:享受生活的樂趣,充滿活力,富有獨立精神。

Happy Mickey
Happy Mickey系列靈感源于米奇老鼠,風格清新,色彩紛呈,以白金和玫瑰金為材質製作出多款珠寶,其中包括:長項鍊、吊墜項鍊、項圈、手鏈、耳環。當然,還有Happy Sport系列腕錶,蕭邦採用悠久的製錶傳統工藝完美地演繹這位著名的卡通人物。此系列的珠寶款式多樣,琳琅滿目,巧妙地以幽默詼諧的方式突出米奇老鼠的特徵:米奇老鼠式的開懷大笑,炯炯有神的圓眼,以及最為簡潔,最為獨特,又最有代表性的圓耳朵。
Happy Mickey
技藝純熟,才華出眾的蕭邦設計師、珠寶工藝師、珠寶鑲嵌師自有妙招,以工藝“描繪”他們心目中的米奇老鼠,令其更具時尚感。獨一無二的黑白米奇老鼠,在靈動的鑽石和彩色寶石襯托之下栩栩如生,歡快優雅。迪士尼迷和喜愛另類奢華懷舊風格的時尚擁躉定會為此系列怦然心動。

上一篇
IWC慶祝富豪環球帆船賽啟航推出海洋勇士特別版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全新名士表靈霓系列精鋼表款優雅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