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瑞士梅花錶:真摯時刻 始於1919
2017/06/20
真情時光,就要留給摯愛的家人。

< 1/1 >

真情時光,就要留給摯愛的家人。瑞士梅花錶:真摯時刻 始於1919

時光的美好,來自於與所愛之人共度的時間。
時間,是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身處生活步調急促的現代社會,更要把時間用於真正重要的人事物之上。

一趟悠然的旅行,一個歡樂的微笑,日常的餐後漫步,就算是生活中再尋常不過的微小時刻,生命因愛而溫暖起來。

身處分秒必爭的環境,每一個細節都不容忽視,當我們披星戴月地奮鬥,付出百分百的專注,理想愈是靠近的令人振奮。你會發現,時光的美好,來自於為理想奮鬥。
還記得認真投入的曾經嗎?是閱讀一本書?還是廢寢忘食都想要完成組裝的機器人模型?急促的生活讓我們遺忘了起初的心,何不就從此刻開始,找回那發光的自己。你會發現,時光的美好,來自於對熱情的投入。
只有將時間留給真正牽動心弦的人事物,我們才能從中獲得最大的意義。只有選擇最重要的目標,百分百的專注,才能讓我們感受到人生的價值。而這也是TITONI的品牌核心。

展望2017,TITONI瑞士梅花錶全新品牌概念“真摯時刻 始於1919”,這不僅僅是一個口號或聲明,而是代表了TITONI瑞士梅花錶從1919年成立以來,堅持與珍惜的理念和態度。TITONI瑞士梅花錶肩負著品牌恪守百年的唯一信念:將打造優質時計、傳承瑞士製錶藝術視為已任。秉持對時計的熱情和奉獻,潛心於雕琢鐘錶工藝,鍥而不捨地打造最優秀的時計,以典雅的外觀設計、高品質的用料與一絲不苟的準確,至始至終不忘初心,為顧客打造優質精密的時計,來傳承TITONI獨一無二的歷史與珍貴的瑞士傳統。

完美傳達TITONI瑞士梅花錶的理念

True Quality Time是對品質的要求:
卓越的製錶工藝和細緻的組裝作業,堅持每一枚腕錶都需經過100%的外觀與機械性能檢查,要保證每一只腕錶的走時能更為精準。

True Quality Time是一種生活態度
TITONI瑞士梅花錶陪伴人們每一天的精彩時刻。與所愛之人共度時光,還是披星戴月地為理想與熱忱而奮鬥,只有將時間留給真正牽動心弦的人事物,我們才能從中獲得最大的意義。


上一篇
Rado瑞士雷達表 經典重生
返回列表
下一篇
IWC萬國錶新上市的柏濤菲諾系列腕錶 陀飛輪、 手動上鏈系統以及月相盈虧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