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愛彼推出 致獻聖特羅佩比布魯斯酒店50週年紀念 夏季特別版
2017/06/02
皇家橡樹離岸型夏季特別版

< 1/1 >

愛彼將於5月26日隆重推出兩款全新的獨家時計,以慶祝聖特羅佩比布魯斯酒店創立50週年紀念。

皇家橡樹離岸型夏季特別版
愛彼將於5月26日隆重推出兩款全新的獨家時計,以慶祝聖特羅佩比布魯斯酒店(Le Byblos Saint-Tropez)創立50週年紀念。這是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次打造致獻比布魯斯酒店的限量發行錶款,瑞士製錶世家結合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的大膽創新設計與同樣傳奇的法國頂級酒店的美學設計元素。
皇家橡樹離岸型夏季特別版
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首創於1993年,是第一批如風暴般強勢席捲鐘錶市場的超大尺寸腕錶之一,自那時起,該系列不斷突破傳統,鑄就創新,打造出比先前誕生的皇家橡樹系列更具運動風格且更強勁有力的錶款。今年夏季,為了慶祝比布魯斯酒店的50週年盛事,愛彼推出兩款獨家發行的全新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腕錶:一款鑲鑽精鋼女士腕錶及一款玫瑰金男士腕錶。
皇家橡樹離岸型夏季特別版
女士腕錶的精鋼錶殼配備旋入式錶冠及計時按鈕,防水性能50米,搭配裝飾「Lady Tapisserie」女士格紋的銀色錶盤及覆有螢光塗層的玫瑰金指針。錶圈上鑲嵌了32顆圓鑽,總重達1.02克拉。而專為男士設計的錶款是以18K玫瑰金打造的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計時碼錶,裝飾「Mega Tapisserie」超大型格紋的錶盤上點綴了精緻的各項藍色細節,並搭配玫瑰金指針及時標,這款男錶擁有100米的卓越防水性能。
皇家橡樹離岸型夏季特別版
為了彰顯這長達半個世紀的週年紀念,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夏季特別版的錶殼底蓋上鐫刻了酒店的「50」週年紀念、創立迄今年份及描繪宙斯誘拐歐羅芭的酒店徽章。

愛彼和比布魯斯酒店都一樣熱忱積極地追求創新與卓越,不斷向前邁進,但同時又忠於根源,雙方都致力將它們的精湛專業及巨匠絕藝推展至更高的境界,不懈追求至善至美。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計時碼錶夏季特別版見證了雙方所共享的這種精神與理念,在比布魯斯酒店50週年之際共同歡慶!


上一篇
LOUIS VUITTON Escale Spin Time Blue
返回列表
下一篇
TID Canvas 001 白帆布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