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位於Le Locle的的天梭表表廠,充滿現代設計感的新廠就在簡樸的舊廠旁,新舊對比強烈。

< 1/1 >

TISSOT 天梭
1853年創立
創辦人:Charles-Félicien Tissot
創始年份:1853年
發源地:瑞士
現任CEO:François Thiébaud
製錶總部:Le Locle, Switzerland
洽詢電話:(02)2173-2311

在瑞士Jura山的Neuchâtel地區,Charles-Félicien Tissot和他的兒子Charles-Emile于1853年創造了天梭(TISSOT)製錶公司。由於堅持創新的精神,以及力求卓越的品質技巧,這兩位創造者為公司奠定了穩固的傳統文化,至今在位於Le Locle的總公司內仍處處可見。
回顧歷史,不論是在製錶業界或是在公眾中,天梭表總是吸引著眾人的目光。因為天梭表對於機芯科技、特殊材質或表款各種功能的研發都勇於嘗試,故工程師和製錶師所製作的款式都堪稱是業界中的首創品。例如世界第一支抗磁表、第一支塑膠表-IDEA 2000(Astrolon)、第一支花崗石制的手錶-Rock Watch、第一支木制的手錶-Wood Watch,或是第一支具有觸覺功能的表款-T-Touch系列。
天梭表整支手錶都是在瑞士裝嵌及進行品質檢定,加上靈活的行銷策略和實惠合理的價位,100多年來,在表壇中的領導地位仍屹立不搖。此外,由於對運動價值的堅定信念,以及深感對年輕世代明顯的助益,天梭表每一年是全世界許多運動團隊的夥伴,例如自行車、摩托車、冰上曲棍球、劍擊等世界錦標賽…等等運動賽事中擔任官方指定計時器的重要角色。
天梭表自1983年加入世界最大手錶製造及經銷商SWATCH集團,成為其中一員。天梭表融合157年的創意與製錶工藝的傳統,成為瑞士製錶工藝中的領導者,並提供大眾價格合理的高品質的腕表為使命。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TAG HEUER 豪雅
返回列表
下一篇
TITONI 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