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RICHARD MILLE品牌的創辦人Richard Mille,也是這整個品牌的靈魂所在。

< 1/1 >

RICHARD MILLE 理查德米爾
1999年創立
創辦人:Richard Mille
創始年份:1999年
發源地:瑞士
現任CEO:Richard Mille
製錶總部:Jura, Switzerland
洽詢電話:(02)2522-1939

Richard Mille於1999年開始研發自有腕表品牌。受航空和汽車產業追求盡善盡美的精神,以及其對精確度要求的啟示,憑藉對高科技機械學的濃厚興趣,他開始著手研發高性能的腕表。他堅持使用最複雜的創新技術,並投入數千小時的辛勤工作,在一年多的時間裡,Richard一次一次地改進設計,直到他確信自己的作品已臻完美。
歷經三年的開發準備之後,RICHARD MILLE這一品牌在2001年才得以正式推出,當時,第一款腕表RM 001開始公開展示。其後,在短短六年時間內,15款新的腕表表陸續推出。這些RICHARD MILLE腕表均是採用製錶行業以前從未使用過的新材料、新方法和新設計理念創造出來的。該設計理念以三個主要因素為基礎,即:最佳的技術和創新、重要的藝術感和結構與易於使用且堅固,以及最動人的腕表文化。每塊腕表均經過手工拋光處理。在短短的時間之內,這一品牌已經躍居業內領先地位,為鐘錶收藏家和媒體所關注,名列當今市場上頂級高級腕表品牌之一,代表了傳統製錶行業中分水嶺式的突破。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REVUE THOMMEN
返回列表
下一篇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