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BALL WATCH拥有瑞士独家专利3H灯管技术、抗磁、耐震三大特色。

< 1/1 >

BALL WATCH 波爾錶
1891年創立
創辦人:Webster Clay Ball
創始年份:1891年
發源地:美國Cleveland
製錶總部:Belizona, Switzerland

始于1891年4月19日,美國俄亥俄州兩列郵件列車意外相撞事件,意外發生原因是由于時鐘故障導致計時錯誤。那次意外後,Webb C. Ball被鐵路公司列爲總檢察官,也催使現代精密製錶行業中一個偉大名稱的誕生。
爲了杜絕類似的事情發生,鐵路當局委請Webb C. Ball監管幷記錄鐵路時間。手錶製造商也開始對所有鐵路員工佩戴手錶進行隔周檢查,所有檢查工作都由經過審查的手錶製造商來完成。Webb C. Ball爲此設立了嚴格的標準,嚴禁采用誤差超過30秒的時計。正是Webb C. Ball的標準系統確保了計時的精確和統一,也建立了鐵路時間和鐵路手錶作爲精確計時的標準,這個網絡最終覆蓋了美國百分之七十五的鐵路。
今天,BALL WATCH在美國是最受尊敬的手錶品牌之一。在二十一世紀,BALL WATCH在他的領域中繼續領先,緊隨消費者的步伐,但儘管産品外觀發生了變化,品牌的創立精神-强調實用性-却從來沒有被打過折扣。
在Webb C. Ball原先的詳細標準中,含有諸如手錶錶盤需要嚴格遵從他的設計原則的鐵路手錶標準,每一個細節,從指針的形狀到數字的形式,都按他準確計時的要求被制定出來。這就是BALL WATCH家庭仍然堅持的精神。對于在今天的分秒必爭社會,瞬間的决定將會改變世界,這是公認的看法。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AUDEMARS PIGUET 愛彼表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AUME & MERCIER 名士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