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ORIS位於Hölstein的表廠。

< 1/1 >

ORIS 豪利時
1904年創立
創辦人:Paul Cattin & Georges Christian
創始年份:1904年
發源地:瑞士
現任CEO:Ulrich W. Herzog
廠址:Hölstein, Switzerland
洽詢電話:(02)2721-1985

Oris是瑞士一條小河的名字,也是一個靠近Hölstein位於瑞士西北方的山谷名稱。ORIS在百年的製錶歷史中同時經歷了平靜與動盪的時代,但是他們永遠展望未來並致力於持續研發更優良的時計。
在1904年Paul Cattin與Georges Christian兩人在瑞士Hölstein設立了Oris製錶工廠。在1906年,ORIS開了10家分公司。到了1910年,在Hölstein已有超過300名的員工,逐漸擴充他們的廠房設備並且成為當地最大的公司。
在1970年ORIS股份賣給了ASUAG持股公司(現在的SWATCH集團),它是當時最大的鐘錶集團。在ASUAG時期,ORIS被嚴示生產價位不高的手錶,但是這並非是個成功的策略。最終轉捩點來自於1982年由現今的董事Dr. Rolf Portman及執行總裁Ulrich W. Herzog買下了ORIS,很快地就證明這種普及化的商業策略導致業務直趨下降。在1984年指標式日期腕表的推出讓ORIS出現商業上的轉機,日本創新潮流的人士喜歡機械表的特色及製錶工藝遠勝於她們一向使用的LED及LCD的電子錶裝置。很快地經常到日本視察的Ulrich Herzog出乎意料地發現當地客人對於機械表高度的興趣及偏好。日本的經濟遠遠領先世界上其它的國家,但是ORIS接受了這項滿足消費者高度期待的挑戰,那就是全心投入高精密機械式腕表的研發與製造。一個新的企業遠景因此而產生:ORIS設定目標在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推出擁有特殊機芯的機械表並成為全球性的領導者。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OMEGA 歐米茄
返回列表
下一篇
PANERAI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