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HAMILTON 漢密爾頓

< 1/1 >

HAMILTON 漢米爾頓
1892年創立
創辦人:H.J.Cain
創始年份:1892年
發源地:美國賓夕法尼亞
現任CEO:Sylvain Dolla
製錶總部:Biel, Switzerland
洽詢電話:(02)21473-2315

Hamilton手錶公司于1892年成立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蘭開斯特市。它的首款系列懷錶Broadway(百老匯)限量版,以“鐵路精准運行計時器”而聞名。Hamilton 鐵路時鐘無與倫比的精確度和可靠性,為一度嚴重的鐵路事故劃上了句號,並開創了其作為卓越計時器的歷程。
Hamilton與好萊塢獨特的關係令雙方繼續在電影中緊密合作,如《黑衣人》,《致命武器-4》,《格鬥俱樂部》,《獨立日》,《天才雷普利》,以及《電子情書》等。服裝設計師和造型設計師仍然喜歡用Hamilton鐘錶那引人注目的外形和風格,為設計帶來異彩。現今-崇尚高精尖技術Hamilton憑其創造的精密典雅的鐘錶而聲譽卓著,並成為世界上處於領導地位的製錶商之一。腕表結合了濃郁的美國精神和無與倫比的精確度,以及最先進的瑞士上鏈機芯和技術。傳奇仍在續寫……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H. MOSER & CIE 亨利慕時
返回列表
下一篇
HERMÈS 愛馬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