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Switzerland, Lengnau headquarters

< 1/1 >

EPOS 愛寶時
1983年創立
創辦人:山崎龜吉
創始年份:1983年
發源地:瑞士
現任CEO:Tamdi O.Chonge
製錶總部:Bienne,Switzerland
洽詢電話:(02)2799-7996

當夢想成真、激情成為現實。一個機械藝術產品開發出來。可以用一句話總結“製表藝術”, Peter Hofer為他一生的工作–以及他的EPOS系列選擇的座右銘。
Peter Hofer對精美製錶藝術的激情從早年開始,在他於1983 年建立自己的製錶公司 “Montres Epos SA ”時達到頂點。他為產品選擇的名字可以最好地表達他對製表的熱愛。所有愛寶時機芯都在他們自己的工廠裝配。而被傳統手錶工匠稱作“複雜”裝置的特別性能–必須是單獨裝配和由製表師本人精心調製。
愛寶時與著名的Vallee du Joux 的製表工匠和工程師們緊密合作,創造能量存儲、跳動小時、微調或復位功能等“複雜”裝置。保留下來的從 1741 到1776 年的製表師工會記錄“Joux湖製表大師”,,是Joux山谷製表的的最早記載。
對細節無限的關注和對精准及盡的狂熱,和創造更複雜的微型機械奇跡的知識挑戰,成功把這個地區的美名和聲譽傳播到世界各地。Peter Hofer 擁有自己獨有的風格。他的設計是留給世人的遺產和最高水準的美學嘗試。他成熟地把現代設計和近古典外形相結合,為製錶藝術的終極展示創造環境。
坐落在歷史悠久、最負盛名的瑞士製錶中心之一Biel市的這個小型團隊的各成員,受到Peter和Erna Hofer 超人激情的激發…也把對他們所選職業的愛傾注到每一個產品之中。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ENICAR 英納格
返回列表
下一篇
FENDI 芬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