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J12的誕生地:位於瑞士La Chaux-de-Fonds的CHANEL G & F Châtelain製錶廠。

< 1/1 >

CHANEL 香奈兒
1910年創立
創辦人:Coco Chanel
創始年份:1910年
發源地:法國
製錶總部:La Chaux-de-Fonds, Switzerland

CHANEL腕表完整承襲品牌精神,也創造永恆的經典,結合專業製錶及卓越美感,CHANEL在1987年推出了品牌首款腕表Premiere,闡訴著香奈兒女士在芳登廣場(Place Vendome)的傳奇,Premiere系列八角形的表面設計靈感,正是來自巴黎珠寶商雲集的八角形芳登廣場。2000年CHANEL第一款運動表J12問世,也是CHANEL第一隻男女皆宜的表款。就如它命名由來的那艘國際賽船史上屢獲殊榮的帆船一般,J12同時兼具美學與工藝技術上的創新成就。美學上,這只運動表以陽剛的墨黑、服貼的弧度和設計細節,傳達出堅毅的優雅風格。黑白對比,表現出平衡的美感。工藝技術上,則使用了結合鎢鋼和在 1450°C高溫精煉而成的高科技精密陶瓷、以及極不易磨損「鋯釔合金」這三種抗磨損的高科技材質。J12運動表在每一個細節上皆臻完美,更在專業鐘錶領域帶動高科技精密陶瓷風潮。至今,J12已成為經典的代名詞,更是重要指標。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CASIO 卡西歐
返回列表
下一篇
CHOPARD 蕭邦